乡巴佬帮是一群反对种族主义的乡巴佬,他们用暴力威胁可能是种族主义者的人。他们首次出现在“向黑人道歉”一集中。

背景

在《幸运轮盘》节目上兰迪意外地说出了“黑鬼”这个词后,他成了小镇里被鄙视的对象。在被那些那些看起来很老套的乡巴佬抓住之后,兰迪被他们拿枪围困,可能是想要杀了他,因为他“玷污”了美国黑人。然而,在他们成功之前,迈克尔·理查兹以及其他几个白人男性突然出现保护了兰迪。在之后,当兰迪、迈克尔·理查兹等人正试图让“黑鬼”男这个词被禁止时,乡巴佬帮出席了国会听证会。他们抱怨“连该死的黑鬼男现在都变成了政治正确”。

他们后来出现在“经济危机”和“白人改造家”中,是抗议的乡巴佬的一份子。

外观

埃迪穿着灰色的裤子和一件蓝色的无袖衬衫,衣服上有一面很小的邦联旗帜和他的名牌。他几乎秃顶,但在他的头部两侧有橙色的头发,后脑勺有齐肩长的头发。他留着长长的橙色胡子,手里拿着一把大猎枪。

史吉特穿着蓝色牛仔裤、带银色大扣的腰带、穿印有美国国旗图案的白衬衫和红色法兰绒背心。他的头发渐渐稀疏,呈浅棕色。他还挥舞着一把大猎枪。

克利图斯穿了一条深灰色的裤子,一件绿色的法兰绒背心,戴着一顶蓝色的印有手枪图案的帽子。他有深棕色的头发,棕色的胡子和棕色的小胡子。他也和其他人一样拿着猎枪

出场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