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阴毛的故事 传奇的背后/冷知识 卡特曼乐园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传奇的背后”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

  • 这集中强硬的地球日洗脑组织利用了孩子们达到他们的目的,之前是在“小矮人”中的理查德·特威克。随后在“未来的我”、“我的美国心”、“禁烟运动”中孩子们再次被利用。
  • 尽管卡特曼很喜欢特伦斯和菲利普,但是他对加拿大这个国家非常的讨厌。例如在“加拿大的圣诞节”以及“加拿大罢工”,他明确地表明对于加拿大的厌恶。
  • 本集是主角四人第一次去加拿大,之后在“加拿大的圣诞节”以及“加拿大罢工”中又去过两次。
  • 幼年时期的加拿大孩子,包括特伦斯和菲利普,长得和凯尔的弟弟艾克一样。
  • 《特伦斯和菲利普:传奇的背后》视频中描写了观众对于《非我屁眼莫属》的愤怒,这段情节参考了现实中观众对于南方公园放映第二季第一集“非我屁眼莫属”的愤怒。那一集本应宣布卡特曼的父亲是谁,但是最后放的却是"非我屁眼莫属"。
  • 在“特伦斯和菲利普粉丝俱乐部”的队列里,有一个金发版本的瑞德和棕发戴眼镜版本的布莱德利·毕格

流行文化

  • 地球日洗脑组织领导使用的洗脑招数来源于星战电影里的绝地控心术,都有挥手这个动作。
  • 《传奇的背后》这个节目是根据VH1的《音乐背后》(Behind the Music)恶搞出来的。《音乐背后》讲的是音乐人或者乐队是如何成名的节目。
  • 主角四人一开始看的节目是《庞姬·布鲁斯特:传奇的背后》。《庞姬·布鲁斯特》(Punky Brewster)是美国1984年开播的情景喜剧。里面的主角索蕾尔·默恩·弗莱(Soleil Moon Frye)在现实中并没有出现剧集里说的滥用毒品或者被性侵犯的情况。
  • 地球日洗脑组织领导砍肯尼的四肢这个情节可能借鉴了1975年英国电影《巨蟒与圣杯》(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中亚瑟王对战黑骑士并在对战中把他四肢砍下来的情节。
  • 特伦斯和菲利普在《埃德·萨利文秀》(The Ed Sullivan Show)上扮演加拿大骑警唱歌,这段借鉴了韦恩和舒斯特(Wayne and Shuster)这对加拿大喜剧双人搭档组合。他们在1940年到1980年出名,并且在欧洲战场上为军队表演,也是《埃德·萨利文秀》的常客。
  • 加拿大莎士比亚节恶搞了现实中斯特拉特福节(Stratford Festival),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关于莎士比亚的节日。
  • Abbott & Costello Who's On First-1

    Abbott & Costello Who's On First-1

    地球日洗脑组织的最高领导——浅黄色头发络腮胡子老头是基于伊拉·艾因霍恩(Ira Einhorn)改编的,他在1977年被指控杀死了自己的前女友。
  • 特伦斯和菲利普替身的表演,这段借鉴了亚伯特与卡斯提洛(Abbott & Costello)表演的《谁是第一?》(Who’s on First
  • 孩子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特伦斯和菲利普现场表演》广告,广告末尾称“请拨打订票奴隶热线订购吧”,这是对订票网站“订票之主”(Ticketmaster)的恶搞。

联系

  • 斯坦说自己救下了特伦斯和菲利普,这段情节在南方公园加长未删减版中出现。
  • 四人从胖妓女的裤子里逃出来之后,特伦斯说自己不想再养更多的孩子了。这段引用了“非我屁眼莫属”中的情节,特伦斯和席琳·迪翁有一个叫莎莉的孩子。
  • 当四人全菲利普去地球日表演的时候,菲利普一开始不愿意。卡特曼气着威胁菲利普说要让他吃自己的父母。这段情节来自“阴毛的故事”。

疏漏

  • 在妓女排队行列里面,一开始和特伦斯亲吻的女性在队伍里是第一个,之后穿紫衣服的胖女人在她后面进来和特伦斯云雨。但是那个穿紫衣服的胖女人排在队伍的第五位,除非她把前面三个人给挤走,要不然不可能接在第一个女性后面进来。
  • 当卡尔准备第二次砍掉肯尼的手臂,准备对他进行肢解时,他似乎缺失了一张嘴。
  • 克莱德说自己的父亲是地质学家,但是在“人体自燃”“嬉皮去死”以及“后天的前天”中说明兰迪·马什是南方公园唯一的地质学家。然而在“火山爆发”中,兰迪给一个叫弗兰克的男子(有可能是上司)打电话,说明在南方公园有可能会有第二名地质学家,但是绝不能是克莱德的父亲——罗杰·多诺万
  • 在《传奇的背后》中,有这样的说法:由于《屁眼之火》的缘故,美加战争中死了800万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当800万人就要死掉时,肯尼让撒旦把事情逆转成了战前的样子,所以实际上没有人真的死了。人们都意识到了,尽管大多数人死后才刚刚被复活。这一点得知于被加里森老师的那句 “我还活着?”和大基佬阿尔的 “我们都死了,但现在我们没事了,这超棒的。”另外,当特伦斯站起来的时候,他还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显然很困惑,他刚刚死了,现在又活过来了。所以,纪录片可能是指它造成了800万人死亡,但只是遗漏了肯尼希望大家活过来的过程。
  • 当一开始男孩们说 “耶!”时,肯尼没带手套。
  • 四人组是周四晚上唯一被允许离开南方公园去看泰伦斯和菲利普的孩子,然而在丹佛大剧院里,我们可以看到人群中还有其他的孩子,比如丽兹弗朗西斯特伦斯·莫费斯托凯文·斯多利布莱德利·毕格布里密

肯尼之死

  • 肯尼因为被砍肉刀砍断四肢流血过多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