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药德基 你有0个好友/冷知识 第200集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你有0个好友”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

  • 这是马什奶奶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露面。
  • 这是剧集为数不多的几次使用公司的真实名称,通常他们会以恶搞的别称出现(比如:将沃尔玛(Walmart)称为“Wall-mart”,将“YouTube”称为“YouToob”)。在这一集中,Facebook被写为“FaceBook”,可能是由于版权问题。
  • 观众可以在本集中找到基普·卓迪的官方脸书账号。它是由南方公园工作室的一名成员建立的。
  • 本集列出了一些男孩的出生日期,但它们只适用于2010年。例如,斯坦的生日是2001年10月19日。
  • 肯尼通过“每个孩子一台笔记型电脑”基金会(OLPC)得到了他的笔记本电脑。
  • 当斯坦的资料要被删除时,可以看到兰迪写的3条评论:“我的朋友在哪里?”、“正在吃着麦片看电视”、“天哪这培根可真好吃”。
  • 因为巴特斯为社会地位以及变酷所作出的努力,卡特曼在自己的播客上写道:“巴特斯,你最好看看我的新播客!你需要所有你能得到的帮助。”
  • 据卡特曼的播客显示,克莱德的档案状态是:“这是一个男人,而你不是!”(is da man, and you're not!)。
  • 克莱德的资料上显示他给毛巾巾的动态点赞了。
  • 这是《南方公园》中为数不多的几集以好结局结尾的剧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剧为了喜剧效果,很少使用这样的结尾。
  • 基普·卓迪仍然是凯尔在脸书上的朋友,因为斯坦把凯尔列在他的朋友名单上。
  • 在这一集中,有几张狗的照片,和帕丽斯·希尔顿的狗很像。
  • 斯坦使用的是一台386电脑——一个米色的主机来自90年代——但配有有最新的显示器。
  • 当基普得到斯坦的好友名单,可以看到大基佬阿尔就在他好友档案的末尾。
  • 克莱德的生日是4月10日。
  • 斯坦点赞了卡特曼的播客。这可能是在斯坦登录他的账户之前,当时卡特曼持有该账户的密码。
  • 在这一集的第一个场景后,肯尼没有再出现。

大众文化

  • 在这一集中,凯尔的电脑模型看起来像2002年的iMac G4。
  • 基普提到,凯尔正在考虑《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是否应该获得奥斯卡奖;也许是创作者们的一种玩世不恭的评论。尽管这部电影得到了许多影评人的赞扬,但也遭到了许多经历过伊拉克战争的老兵和记者的批评。
  • 在最后两幕的大部分时间里,斯坦和脸书上的其他人都扮成了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里的电子人(Tron)。
  • 卡特曼的主持风格就像CNBC《我为财狂》(Mad Money)的主持人吉姆·克莱姆(Jim Cramer)。网络直播中使用的各种听觉和视觉效果也与《我为财狂》非常相似。
  • 凯尔玩的农场游戏恶搞了游戏《农场小镇》(FarmVille)。
  • 兰迪的行为就像《上班一条虫》(Office Space)里的老板比尔·伦伯格(Bill Lumbergh),其他角色也会嘲讽并反复问斯坦是否注意到了他们在脸书上的请求。
  • 电脑说:“恐怕我不能让你这么做,斯坦·马什。”这参考了电影《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
  • 基普卧室墙上的一幅悲伤小丑的画像恶搞了游戏《模拟人生》(The Sims)中的类似画作。
  • 斯坦被卷入的“脸书世界”与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类似。斯坦还问他们能不能只骑飞车(Speeder Bikes),而不玩《电子世界争霸战》里的快艇骰子(Yahtzee)。
    • 斯坦的个人资料也提到了《电子世界争霸战》,提到了库鲁(Clu)是如何背叛弗林的。
    • 游戏《南方公园:手机毁灭者》使用了斯坦穿上创服装的形象。

联系

  • 卡特曼再次提到了丽家酒店,克莱德的生日派对就在那里举行。
  • 这是第二次温蒂在与斯坦的关系上表现得反复无常。第一次是在剧集“隆鼻手术”。

疏漏

  • 与斯坦在脸书上坐拥84.5万名好友不同的是,该社交网站目前在现实生活中每个用户一次最多只能有4999个好友。
  • 当基普被凯尔加为好友时,好友请求框显示:“确认凯尔为你的好友?”(Confirm Kyle as your Friend?)然后,当镜头再次转到好友请求框,文字却变成了:“接受凯尔为你的朋友?”(Accept Kyle as your Friend?
  • 脸书要求所有用户的年龄至少为13岁。然而,男孩们个人资料页上的出生年份都是2001年和2003年。很可能只是男孩们注册后改了生日。
  • 在玩快艇骰子的时候,斯坦的对手说:“嗯,我投了一个数'五'。”然而桌子上的骰子是三个3,一个1,一个4,他应该投了一个“三条”(Three of a kind)。
  • 当与斯坦玩快艇骰子的时候,他的个人资料声称自己投了一个“大同花顺”(Large Flush),尽管它实际上是一个“大顺”(Large Straight)。
  • 当凯尔在玩《农场小镇》,斯坦的数字化形式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显示凯尔有14个朋友。然而,这时,凯尔应该只有基普、斯坦、和他在聊天轮盘上遇到的犹太男孩,这三名好友。
  • 一开始,凯尔说他只有37个朋友。在卡特曼的博客《我为友狂》中,卡特曼提到凯尔加基普为好友前,在脸书上有55个朋友,但是在凯尔看到他的朋友无视他的场景中,他有30个朋友,尽管他的朋友可能在他注意到之前就忽略了他。
  • 斯坦对温蒂说苏珊娜92已经92岁了,但后来当她出现在资料里的聊天聚会上时,就相对显得年轻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