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南方公园基因实验室阿方斯·莫费斯托博士以及凯文居住以及研究基因工程的地方。

背景

自从“危险童爱会”后,莫费斯托博士就一直没有出场,直到第14季的“第201集”。 在“第201集”中,实验室的外观有了大幅的改变,并且还换上了带有窥视孔和多个锁的大门。据透露,莫费斯托博士很可能由于自己的实验失败而成为隐士,他想要“孤身一人”。他在一场车祸后拒绝允许黑人(变装的的米奇·康纳)入内(尽管他确实指出了加油站的方向),直到被指控种族主义为止。

特伦斯·莫费斯托是否和他的父亲住在一起还不得而知,因为他在很多不是实验室的地方出场。他的母亲可能拥有对他的监护权。

象猪交配

凯尔想基因改造一只大肚大象;大象和大肚猪的一个混种;使用凯尔的大象和卡特曼的猪,小蓬蓬。凯尔到南方公园基因实验室以改造出大肚大象,但可惜的是,他们发现猪和大象的基因无法拼接。莫费斯托博士抽取了斯坦的血液样本,以帮助他的儿子特伦斯创造人类克隆体。

非洲来客

莫费斯托博士将大厨带进实验室,向他展示了他用来制作出惹出大祸的火鸡的DNA,声称他知道只有大厨会相信他。

卡特曼的荡妇妈

莫费斯托博士从在第十二届年度谷仓醉酒舞会中与卡特曼的妈妈发生性关系的每个人身上提取了DNA,他们都去了实验室以找出卡特曼的爸爸是谁。

非我屁眼莫属

在这集的前情回顾中,当特伦斯菲利普收看美国电视节目时,在实验室看到了南方公园的人们。

卡特曼的妈还是很荡

莫费斯托博士在实验室被枪击,被送往医院。在剧集的结尾,莫费斯托博士宣布丽安·卡特曼实际上是一个雌雄同体的女人,这意味着她就是卡特曼的父亲。这当然是对丹佛野马队的袒护,如“第201集”所示。

史前冰人

莫费斯托博士将拉里关在了实验室里。

史前怪物

莫费斯托博士的实验室被用作希望(琼琼)的分娩地。

千年等一回

斯坦前往实验,向莫费斯托博士索要激素,这样他就可以长大来“月经”了。

危险童爱会

卡特曼去实验室要求莫费斯托博士为他创造一个成熟的朋友,莫费斯托博士说,这并不那么简单,但是如果他想成功的话可以加入NAMBLA(北美马龙·白兰度相似协会),但卡特曼会误认为另一个NAMBLA( 北美少年爱好协会 )。

第201集

卡特曼去实验室,请莫费斯托博士告诉他他真正的亲生父亲是谁,斯坦,凯尔和肯尼则希望他克隆穆罕默德,并进行分发。

出场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主线任务

自由伙伴浣熊侠进行了拷问并得知了新小孩的父母被米奇·康纳关在基因实验室后,他们前往那里,但发现必须到晚上他们才能进入。摩根·弗里曼与新来的联系,告诉他他有将白天改变成晚上的力量。新来的使用了这种力量,使得众人进入了实验室。

阿方斯·莫费斯托博士带领他们参观了实验室,但是由于许多实验室的运转问题,他们最终不得不与许多多多腚怪猫六年级生战斗。在这之后,他们找到了浣熊侠和米奇·康纳,后者解释了他接管南方公园的宏伟计划,风筝侠提醒新来的拍了张照片,记录下了这一幕。

新来的被使唤去启动观光车,让大家离开实验室。在途中新来的发现他的父母被关在一个房间,而唯一通过这个房间拯救大家的方法就是割掉妈妈的胳膊或爸爸的头,然后将其送入机器以识别DNA。万般无奈之下,新来的杀死了他的父母之一。

当众人坐上被启动的观光车后,他们再次遇到了米奇·康纳,后者释放了他通过基因突变制造的超级英雄:变异的风筝侠二号。大家被迫与之进行打斗,但发现他太强大了。莫费斯托提示新来的使用他的屁改变昼夜,迫使风筝侠二号在每次昼夜交替的时候涂抹和擦除防晒霜,从而使得众人可以在这段时间内轻易地攻击他,当变异的风筝侠二号涂完防晒霜后,他将继续与众人战斗。如此反复三、四次后,新来的放了一个超大型的昼夜颠倒屁,使变异的风筝侠二号失去了知觉。

之后大家经由礼品店离开了实验室。此刻神秘侠发现,新小孩的屁将他们带到了十天以后,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发现这点后,大家立即前往市政厅

可收集品

浣熊墙好友

服装

  • 爪痕(Claw Scars) - 在打败了四楼的多腚怪猫后获得。
  • 原子侠面罩(Nucleus Mask) - 在三楼中央控制室的左边废墟,一个容器里面放着该服装,需要在进行屁酷之前获得。
  • 原子侠服装(Nucleus Suit) - 在三楼中央控制室的左边废墟,一个容器里面放着该服装,需要在进行屁酷之前获得。

神器

  • 光影穿破(Optic Penetrator) - 可在实验室外的一个包内找到。

记录物品

  • 回忆莓 - 在完成整个实验室的任务后,可以在前院左侧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