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卡特曼家南方公园的一处住宅,首次出场于第一季的“卡特曼的肛门探针”。

外观

外部

卡特曼家看起来和南方公园中的其他房子一样。在早期剧集中出现的时候,它的外墙是棕色的,但在后来的剧集中变成了绿色。

内部

房子里面的房间包括一个客厅、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个卫生间、一个餐厅、一个非常大的地下室和至少两间卧室。黄色的全家福是试播集就有的;这座房子仍然是1997年动画师们用剪纸剪贴在一起时的样子,虽然之后改用了电脑生成的动画,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还是想保持这个房子的外观。

住户

冷知识

出场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使命(主线任务)

新来的被带到这里与巫师王见面。后院就是酷帕城堡,卡特曼在城堡被精灵袭击并偷走真理之杖前在这里训练新来的。

卡特曼教给新来的前两个魔法,龙吼和导咒之术。在加入精灵后,王国城堡被抛弃,只有斯科特在经营商店。

委托(支线任务)

在丽安的房间里可以找到内裤,以完成内裤侏儒们第一阶段的任务。

提米特快的第一个快速传送旗帜就在酷帕城堡里。

可收集品

好友

小鸡鸡宝贝

  • 企鸟仔 - 可以在车库里找到。

装备

  • 克莱德的头盔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克莱德被驱逐后)。
  • 可汗头盔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可汗护甲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可汗护手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酷帕军头盔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酷帕军护甲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酷帕军手套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武器

  • 无用弓 - 在教程中获得。
  • 魔法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窃贼匕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犹太手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战士之刃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克里斯匕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肥胡子砍刀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烈焰长剑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凛冬权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雷鸣魔杖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新手之锤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战士弯刀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信仰镰刃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重击之棍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 停车之斧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商店购买 。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主线任务

游戏一开始新来的就前往这里,让巫师王帮忙参加酷帕国之战。然后浣熊侠来告诉男孩们他来自未来,并让他们回到浣熊侠联盟中,但拒绝了新来的,因为他是个“呆子”。

新来的前往浣熊洞窟(在地下室)说服浣熊侠让他们也一起玩,浣熊侠给他们了一个起源故事,然后指示他们在浣熊墙上获得粉丝。

招募风筝侠超级克雷格后,浣熊侠带他们回来教他们关于神器的知识。

浣熊侠在“玉米卷低语者”完成后,再次打电话给他们,更新他们的起源故事,给他们第二个职业。做完这些后,风筝侠打电话给浣熊侠,告诉他自由伙伴在大街上闹事,两人前往那里。

自由伙伴被打败后,浣熊侠联盟回到基地检查提莫希博士的手机,发现了“一个身上有丁丁纹身的脱衣舞女郎”。浣熊侠让新来的回家,与另一位浣熊侠联盟成员一起等待他们的夜间任务。

新来的和糖尿病队长设法抓住克拉希后,浣熊侠联盟审问她猫咪的下落,但却被丽安打断,她要求所有的男孩都回家睡觉。

第二天快结束时,浣熊侠联盟讨论了他们所发现的东西,然后接到另一个自由伙伴的电话,要求与他们见面。其余的成员都离开了,而浣熊侠和新来的留下来。新来的“说服”浣熊侠给了新的职业,和一个新的起源故事,这一次还出现了天外来客。随后两人前往公园参加“内战2:玩乐结束”。

战斗结束后,联盟讨论克拉希提供的关于“由你存”仓库的信息的,并决定夜晚去那里。蚊子侠通知他们,入口被熔岩封锁了,并且,因为欠新来的一个人情,联盟决定让工具侠帮助他们。

完成“混沌百手”后,大家审问混沌教授,教授告诉大家他的老板,浣熊侠认为老板其实是米奇·康纳。风筝侠认为这个理论是愚蠢的,成员们接着都回家睡觉。

第二天,联盟决定他们必须潜入自由伙伴基地,以获得猫咪的线索。混沌教授自愿帮助新来的,他们两人一起前往完成任务。

新来的得到自由伙伴的信息后,浣熊侠联盟计划在晚上潜入警察局。大家离开后,新来的再次说服浣熊下给他们新职业。

在“屁转未来”中,新来的回到了游戏的开始,在击败过去的自己后,面对浣熊侠和米奇·康纳,他们带着新来的穿越时空来到了自己的起源故事。

支线任务

当新来的和丽安说话时,她交给他们一个任务,让他们发名片。完成后,她会给他们一些布朗尼,这是解锁时空之屁的必要条件。

丽安后来把新来的叫回来,让他帮忙阻止跟着丽安的生意发展而来的皮条客。新来的与皮条客的战斗只是简单的扇了他一巴掌而已。

房子外面有一面快速传送旗帜。

可收集品

浣熊墙好友

耽美画作

  • 特维克和克雷格:反向莲花坐 - 可在卡特曼家车库里的锅炉后面找到。.

服装

  • 浩克面妆 - 可以在车库的钢柜上找到(需要糖尿病之怒)。
  • 浩克装 - 可以在车库的钢柜上找到(需要糖尿病之怒)。
  • 浩克手妆 - 可以在车库的钢柜上找到(需要糖尿病之怒)。
  • 地中海 - 可以在车库地板上的背包里找到。
  • 战士条纹 - 可以在酷帕城堡的塔顶找到。

物品

  • 浣熊基地密码 - 在卡特曼房间里,卡特曼的日记之中,需要翻到最后一页,看完他全部的内容才可获得该密码。
  • 卡特曼太太的双馅布朗尼 - 完成义警行销的奖励。是巧克力追忆卷的原材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