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吉他英熊 名单风波/冷知识 艾滋兄弟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名单风波”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编辑

  • 大厨去世以来,这是第一次看到南方公园小学食堂。从这集开始,食堂通常是男孩们和剧情情节挂钩的一个地方,一些小道消息通常是从巴特斯卡特曼那里了解的。
  • 在女孩们的名单制作室中看到的是《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科宾·布鲁(Corbin Bleu)的海报。
  • 尽管在“小心那颗蛋!”中被称作她现在的名字,瑞德在此集中仍被称作“瑞贝卡”,就像在“硬梆梆的日子”中她被称作“贝莎”,这是她唯一一次被称作“瑞贝卡”的一集。
  • 在背景中看到女孩们讨论过的其他一些名单是“我们最讨厌的女孩”,“嘻哈还是乡村”,“初次约会时的注意事项”(握手没事,接吻不行,结账绝不可能 ),“哪个女孩的钱包最可爱?”,“谁最会穿着打扮”和“最大的骗子”。
  • 克莱德·多诺万托肯·布莱克是参与卡特曼小队的男孩之一,他们试图制定一项计划以拿到名单。然而,当卡特曼以欣喜若狂的方式大喊他们拿到了名单时,他们却在做他们的日常活动。他们可能已经放弃参与计划,认为该计划是成功的可能微乎其微。
  • 温蒂斯坦开始密谋时,温蒂说:这真是一个惊喜,我以为你再也不会和我说话了。尽管在“阴核”刚开始就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对话很顺畅。
  • 史蒂芬·斯多奇称赞他不是班上最丑的孩子时,巴特斯的态度举止就像阿尔·戈尔一样。
  • 让人困惑的是,亚伯拉罕·林肯如何以鬼魂的形态驾车。这些场景可能只是凯尔梦里的一部分。
  • 肯尼的死亡场景是对剧集早些时候的闪回,当时卡特曼说没人愿意嫁给肯尼,因为他们不想“每天晚上都吃果酱吐司饼干”。 肯尼在麦考密克家的餐桌上被杀之后,片刻间他们的烤面包机弹出了一对果酱吐司面包。
  • 从这一季开始,网络上的所有“南方公园全季DVD”和剧集现在都未经删减。

名单 编辑

名单(后被证伪)中的排序为:

  1. 克莱德
  2. 托肯
  3. 斯坦
  4. 布莱德利
  5. 杰森
  6. 里诺艾
  7. 肯尼
  8. 特克
  9. 凯文
  10. 吉米
  11. 巴特斯
  12. 雷格
  13. 提米
  14. 弗朗西斯
  15. 卡特曼
  16. 凯尔

大众文化 编辑

  • 肯尼被子弹击中时,松饼从烤面包机里弹出的场景来自于1994年的电影《低俗小说》(Pulp Fiction)。
  • 斯坦和温蒂开始接吻的场景类似于蝙蝠侠和猫女在蝙蝠侠动画剧集《差点摆平他》(Almost Got 'Im)中的关系升温。

联系 编辑

  • 本集中女生总部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再次出现,游戏中指明了女生总部的位置在篮球场旁的女厕所。所不同的是游戏中女生的首领为温蒂,本集中女生首领为贝蓓,这一变化很可能是贝蓓下台之后的结果。在游戏中可以也收集到本集里的名单。
  • 这是穆罕默德在片头出现的最后一集。
  • 根据剧集“小便池之谜”,克莱德在五岁时进行了一次结肠造口术,但是在这个剧集中,当他照镜子时,他显得很正常。当然,他也有可能进行了结肠造口的恢复手术。
  • 这集标志着斯坦8年以来首次对温蒂呕吐,他上一次对着温蒂呕吐还是在“南方公园加长未删减版”中。
  • 斯坦和温蒂似乎在这一集中破镜重圆了。他们于57集之前的“失恋的斯坦”中分手.
  • 尽管她们的友谊在这一集中破裂了,但温蒂和贝蓓在“乳腺癌大决斗”中再次成为了朋友。
  • 碎掉的玻璃可以在“猫尿上瘾”中再次看到。
  • 贝蓓第二次杀死了肯尼,尽管这是一次意外。第一次是在“性教育”中。
  • 贝蓓在这一集中与克莱德约会。她先前在“疯狂俱乐部”中就与他建立了关系。

被删掉的结局编辑

  • 这集的结尾原本有一个结局,但播出时已被删除。斯坦在温蒂身上呕吐后,凯尔提到,每个人都想知道名单上真正的倒数第一。温蒂透露:“好吧,我想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我看过而且是卡特曼。” 然后显示了卡特曼与丑陋的孩子们坐在一起的场景。巴特斯嘲笑他,说:“嘿,臭虫,阿道夫·希特勒是否在你的脸上发动了“静坐战”(Sitzkrieg)!?” 卡特曼说,只要他的内在是好的,外表就不会让他烦恼……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所说的话,将头垂在了桌子上。可能由于时间不够而在播出时将这个结局删去了。

肯尼之死编辑

  • 和家人一起吃晚饭时,被贝蓓的流弹击中而死。这集是肯尼自“永远的好朋友”以来第一次被杀(不包括他的魔兽角色在“做爱做的事”中两次死亡)。

疏漏编辑

  • 男孩们认为,踢女孩子的骨盆位置是行不通的,因为她们没有生殖器。但是,这是不正确的。尽管男性骨盆是由骨头组成的,但是女性骨盆中有大量部分是由软骨组成的,因此很容易损坏,两腿之间的部分更是如此。这也是由于神经末梢的原因,特别是在阴蒂区域。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器官(例如卵巢/子宫)仅比骨盆区域高一些,如果受到影响,无论如何她们都会感觉像被在肚子上狠狠打了一拳。因此,近战中的普遍观点是,如果你要对付一个男人,瞄准他的胫骨。要对付女人,就瞄准她的裤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