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是在动画首集“卡特曼的肛门探针”中来到地球的外星人。他们在埃里克·卡特曼的身体中植入了肛门探针,并在之后绑架了艾克·布罗夫洛夫斯基。在对地球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天外来客们得出了结论:是地球上最具有智慧的生物。

背景

南方公园的动画师们警察把天外来客“隐藏”在很多剧集中,不过随着剧集的发展,他们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他们在“停播事件”中拿这一举动开了个玩笑。在肛肠科办公室的接待员是一个带着假发的天外来客,即使他的外貌很明显,但依旧没有人注意到他。当他摘下假发时,镜头聚焦到了他的身上,并且响起了戏剧性音乐。在之后的几季中,出现了一些给观众们的比赛,意在找到所有隐藏天外来客出现的地方。

外观

天外来客是传统观念中的外星人,他们的皮肤灰白,身材高大瘦长且不具有毛发。他们的头部是水滴形的,眼睛乌黑,比例异常,而且没有鼻子。他们绝大部分时间不穿着衣物,并且不具备有区别性的外貌特征。

冷知识

  • 卡尔(Carl)是唯一确认名字的天外来客,就是他在卡特曼的肛门中植入了探针。他才刚刚加入队伍,而且意外地杀死了很多牛。
  • 在“象猪交配”中隐藏在“我们的宠物”布告栏上的外星人也叫做卡尔(应该是同一角色)。
  • 第十四季中,似乎没有隐藏的天外来客出现。
  • 天外来客使用的语言只包含一个字:“哞(Moo)”。这可能是因为他们研究牛,并且学习它们的语言。

出场剧集

作为普通角色出现

隐藏的天外来客位置

第一季

  • 第一季开场动画 - 一个天外来客躲在金博枪械后面,数个天外来客站在堆放在牛骨架的路旁。
  • 卡特曼的肛门探针”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头像出现在食堂一张写着“你看见过我吗?(Have you seen me?)”的海报上。
    • 男孩们进入打饭区和大厨说话时,打饭处最左边的餐盘上有一个深色的天外来客。
  • 诺亚基舟” - 橄榄球比赛观众席的右上方有两个戴着奶牛帽子的天外来客。
  • 红眼病” - 本集出现了三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停尸房的罐子里有一个微缩天外来客。
    • 丽安·卡特曼给房子做装潢的时候出现了另一名天外来客。
    • 出现在在停尸房的日历上。
  • 撒旦之子达米安” - 本集出现了五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出现在撒旦向人群说话时刮起的龙卷风中。
    • 在“精神统治比赛”中和人群一同欢呼。
    • 一名天外来客在打斗时躲在麦克丹尼尔斯市长身后。
    • 教室后方“我们梦到了什么”(What We Dream)的钉板上贴着几张天外来客的涂鸦画像。
    • 头像出现在达米安的怒火中飞过的寻人启事上。
  • 隆鼻手术” - 教室后方“我们梦到了什么”(What We Dream)的钉板上贴着几张天外来客的涂鸦画像。
  • 卡特曼的荡妇妈” - 剧集末尾,内德说了“有可能”之后,镜头移到杰拉德,可以看到流水酋长身后的天外来客。

第二季

  • 第二季开场动画 - 同第一季。
  • 非我屁眼莫属” - 在特伦斯菲利普寻找莎莉时出现在一名游客和一名当地人之间。
  • 卡特曼的妈还是很荡” - 在莫费斯托博士正要公布卡特曼父亲的身份时,一名天外来客出现在内德流水酋长之间。
  • 恋鸡狂” - 一名天外来客在宠物园抚摸一匹马。
  • 连体婴儿症” - 在南方公园丹佛的躲避球锦标赛上,有着击球手、跑步运动员、篮球运动员和足球运动员的奥运会海报。在大厨提醒皮普解决掉最后一名丹佛选手时,一张海报上的跑步运动员换成了打网球的天外来客。
  • 永恒边缘城市” - 在孩子们掉进一大桶冰激凌里之前,一名天外来客被挤在凯尔和卡特曼之间。
  • 夏天很糟糕” - 一名天外来客在泳池里游泳。
  • 大厨的巧克力咸酥球” - 本集出现了三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宝石影院第二排队伍的队尾,就在戴着牛仔帽的男子的身后。
    • 与其他人在《我与汉基先生》结束后冲出影院。
    • 在如上所述的同一排队伍但出现在他左边的那个人的身后。
  • 迷幻天文馆” - 最后一幕在天文馆里,当卡特曼感叹自己今天上电视、当英雄了时,一个天外来客的剪影出现在电脑控制台上,彩色的灯光构成了他的眼睛。
  • 疯牛节”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凯尔让肯尼把食品券给投球摊的老板时,在镜头切到肯尼前的几秒,有一名天外来客出现在他们身后的畸形秀帐篷中。
    • 在本集结尾时开着豪华轿车。
  • 平行宇宙”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在卡特曼遇见邪恶版本的自己前,校车站牌标志上的小人(女)有着天外来客的头。
    • 斯坦的狗在挖尸体时可以看见树后面有一名绿色的天外来客。
  • 卡特曼家的圣诞节” - 在汽车追逐中,查尔斯·曼森头上的刺青图案变成了天外来客的头。
  • 小矮人” - 出现在最后嘲笑特维克的人群中。

第三季

  • 第三季开场动画 - 同第一季。
  • 人体自燃” - 当月亮升起,卡特曼梦到大厨将他从十字架上救下来时,一张天外来客的脸出现在月面上。
  • 猫之恋曲” – 当卡特曼在观看《异形》(Aliens)时出现在蕾普莉(Ripley)身后。
  • 南北战争” - 没有隐藏的天外来客,但可以在他们自己的星球上看到他们。

第四季

  • 第四季开场动画 - 同第一季。
  • 改旗易帜” - 当大厨注意到金博和内德的三K党行头时,一个天外来客躲在一棵树后面,隐藏在阴影里。
  • 乐团风云” – 在斯坦和兰迪·马什前往商场之前,在兰迪和莎伦·马什的床可以看到他们床的床脚之一被替换成一名天外来客。
  • 残疾人的救赎”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当卡特曼被扔出去时,告解室两头各有一位天外来客。
    • 当卡特曼给凯尔、提米和艾克洗礼时,一位天外来客站在一棵树后面。
  • 卡特曼邪教” - 出现在卡特曼新教堂屋顶上的右边。

第五集

  • 屎之诅咒” – 出现在墙上梅林的右肩处。
  • 超级好朋友”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耶稣和其他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一位天外来客出现在耶稣的倒影里。
    • 另一个天外来客出现在丹佛的大卫·布莱恩秀的上方屏幕上。
  • 性教育” - 两名天外来客在树上看着巴特斯戴上安全套。
  • 神奇的毛巾巾”- 一个黑色的天外来客出现在金发男子左边的培养仓里的变异毛巾巾上。

第六季

  • 赛百味减肥餐” - 本集出现了五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大厨领着男孩们进入厨房时拿着一个天外来客形状的勺子。
    • 杰瑞德跟着他的女友出去的时候,他右边的墙上的一幅画旁有一个天外来客。
    • 金博宣称艾滋病变得有趣时,在麦克丹尼尔斯市长的头顶上出现了一个天外来客。
    • 唐陆金在给男孩们发工资的时候,一个天外来客出现在了邮局后面。
    • 当贾里德被解雇后冒雨在外面走时,他走过的木桶里有一个由火组成的天外来客(只在瞬间可见)。
  • 阿屎彭”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卡特曼到餐桌前时,凯尔的椅子后面一根柱子被替换成一名天外来客。
    • 滑雪教练后面有一个天外来客在滑雪。
  • 受虐小牛” - 卡特曼和谈判专家谈判的时候,一个儿童天外来客出现在巴特斯和凯尔之间。
  • 混沌教授现身” - 在游乐园里的激流勇进处可以看到一名天外来客。
  • 狂热天主恋” - 当方尖碑碎裂的时候,一个黑色的天外来客立在上面。
  • 免费帽子” - 出现在南方公园第一集再发行版中。
  • 宇宙级混蛋” - 本集出现了两名天外来客:
    • 约翰·爱德华的节目上,在大厨和丽安之间。
    • 来到地球找约翰·爱德华,邀他成为冠军候选人的天外来客。
  • 未来的我” - 在卡特曼和一群拉丁人在斯多奇家墙上涂大便时,天外来客出现在巴特斯的窗户下面。
  • 红橇坠落”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点亮圣诞树的仪式上,一名天外来客出现在欢呼的人群中,就在画面右侧莫费斯托博士的后方。
    • 伊拉克的街道上,有一名天外来客站在萨达姆的照片旁(这张照片非常非常小,因为它显示了伊拉克的大片地区)。

第七季

第八季

  • 尬舞风波” - 在巴特斯踢踏舞事件再次发生,导致奥兰治县舞队死亡时,一个天外来客出现在欢呼的人群中。
  • 未来居民” - 在“小未来”的高楼顶有一个天外来客。

第九季

第十季

第十一季

  • 向黑人道歉” - 兰迪被乡巴佬帮追赶时,穿红色马甲的乡巴佬的腰带时有一个天外来客。
  • 卡特曼舔鸡鸡” - 当卡特曼向全班展示他和巴特斯的幻灯片时,一双天外来客的眼睛出现在他的额头上。
  • 大便竞赛” - 波诺家的门把手看起来就像天外来客。

第十二季

  • 艾滋兄弟” - 本集最后,大家庆祝有效治疗艾滋病药物的发现时,可以看到其中一名天外来客坐在最左边的桌子旁。
  • 布兰妮的新面孔” - 当布兰妮·斯皮尔斯在表演时,背景中的一个女孩剪影是一个隐藏的天外来客。
  • 猫尿上瘾” - 肯尼看到波霸公主被折磨时,背景的拱门上刻着天外来客的形象。
  • 加拿大罢工”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加拿大的一个场景中,一幢矩形建筑的窗户被塑造成天外来客的头部。
    • 一名无眼的天外来客从一位加拿大黑人面前走过。
  • 卡特曼老师” - 肯尼左肩的后方,有一个绿色的天外来客倚在一棵树上。
  • 无法上网” - 当兰迪与小贩讨论关于“模拟电脑”的事情时,可以看到一个天外来客出现在画面左上角的帐篷后面。
  • 超欢乐时光”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本集结尾,开拓者村庄的木珊栏上有天外来客的刻像。
    • 罪犯们进入开拓者村庄时,斯坦、温蒂凯尔吉米在杂货店里。店主关上门时,可以在窗户外面看到褪色的天外来客。

第十三季

  • 阴魂不散的名人” - 当艾克被宣布成为选美冠军时,一个戴着假发、化着妆的天外来客出现在观众席的最后一排。
  • 巴特斯售吻公司” - 本集出现了两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当打着领带的巴特斯和操场上的其他孩子们正要去学校后面亲吻那个女孩。 在背景极远处的攀爬架后面,有一个天外来客。
    • 巴特斯给他的婊子一个“阳光贴纸”时,背景的皮条客时间表的右上角有一个天外来客。
  • 摔角淘汰联盟” - 本集出现了五名隐藏的天外来客:
    • 出现在百事可乐中心入口外的公用电话处。
    • 一名天外来客冲出就近的正门。
    • 印在一位女性的上衣上。
    • 一名天外来客在一位女士身后,后者往前走于是挡住了他。
    • 一个女孩手里拿着一个天外来客玩偶。
  • 鲸鱼婊卫战” - 捕蟹船第一次出现时,一个天外来客出现在船上的人群中,但只能看到他的双眼。
  • 哈雷飞车党” - 隐蔽地靠在罗尼餐厅的外墙上。
  • 与蓝精灵共舞” - 斯坦读卡特曼的书时,可以看到一个天外来客站在学校的门后。
  • 尿上乐园” - 在剧集的最后,救护车旁出现了一个天外来客,拿着一根香蕉,穿着游泳裤,戴着墨镜。

第十五季

  • 当你老了” - 当兰迪在保龄球馆演奏吞世波时,舞台下的观众里有一位是天外来客。

第二十四季

  • 疫情特辑” - 麦克丹尼尔斯市长在观察南方公园的骚乱时,在汽车撞毁后一秒钟之内,中间两栋蓝色建筑物之间出现了一名长着胡子的天外来客。

南方公园加长未删减版

  • 莎伦·马什递给斯坦8美元时,其中一张钞票上有个天外来客。
  • 希拉·布罗夫洛夫斯基柯南的账单(报酬)上。
  • 就在歌曲《这很简单,好么?》之后,当男孩们在电影院时,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天外来客坐在左边第二排。
  • 卡特曼的窗户旁有一张天外来客的照片。
  • 男孩们开始排队吃午饭前,一张写着“你看见过我吗?(Have you seen me?)”的海报下面,可以看到一位天外来客的照片。
  • 终幕大家合唱《小山城(重奏)》时,出现在卡特曼的左边。

天外来客的图片/照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游戏的第一天夜里,天外来客潜入新来的的房间,将新来的绑架到飞碟上。在那里麦奇老师克雷格奴隶先生正趴着在睡梦中被进行肛门探查。新来的通过使用他强大的放屁(魔法)摧毁了探查装置,并因此获得外星探针能力逃脱。

天外来客之间通过各种音调和长度的“moo”进行表达和交流。战斗中,天外来客对电击伤害的承受能力较低。由于新来的攻击和飞船坠落,大多数天外来客已经死亡。

特殊技能

偏折护盾(Refractor Shield) - 天外来客给自己生成三层护盾。

太空药剂(Space Medicine) - 治疗一个天外来客。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Though not prominent in gameplay, an alien does appear in some of the The New Kid's "backstories" (depending on the powers the player chose), presented by Cartman. In one of the stories, the alien appears as a brief fighting ally.

南方公园居民
主角 斯坦·马什 • 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 • 埃里克·卡特曼 • 肯尼·麦考密克
重要角色 巴特斯·斯多奇 • 克莱德·多诺万 • 克雷格·塔克 • 特维克·特威克 • 吉米·瓦尔莫 • 提米·伯奇 • 托肯·布莱克 • 温蒂·泰斯伯格 • 贝蓓·斯蒂文斯 • 海蒂·特纳 • 艾克·布罗夫洛夫斯基 • 兰迪·马什 • 赫伯特·加里森 • 大厨 • 政确校长
家庭 马什家 斯坦·马什 • 雪莉·马什 • 兰迪·马什 • 莎伦·马什 • 马文·马什 • 金博·克恩 | 斯帕克
布罗夫洛夫斯基家 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 • 艾克·布罗夫洛夫斯基 • 希拉·布罗夫洛夫斯基 • 杰拉德·布罗夫洛夫斯基 • 克莉欧·布罗夫洛夫斯基 | 大象
卡特曼/泰诺曼家 埃里克·卡特曼 • 丽安·卡特曼 • 斯科特·泰诺曼 • 杰克·泰诺曼 • 泰诺曼太太 | 猫咪先生 • 小蓬蓬
麦考密克家 肯尼·麦考密克 • 卡伦·麦考密克 • 凯文·麦考密克 • 斯图尔特·麦考密克 • 卡萝尔·麦考密克
斯多奇家 巴特斯·斯多奇 • 史蒂芬·斯多奇 • 琳达·斯多奇 | 仓鼠
多诺万家 克莱德·多诺万 • 罗杰·多诺万 • 贝茜·多诺万 • 克莱德的姐姐 | 雷克斯
塔克家 克雷格·塔克 • 翠西亚·塔克 • 托马斯·塔克 • 劳拉·塔克 | 小条纹
特威克家 特维克·特威克 • 理查德·特威克 • 特威克太太
布莱克家 托肯·布莱克 • 史蒂夫·布莱克 • 琳达·布莱克
瓦尔莫家 吉米·瓦尔莫 • 瑞安·瓦尔莫 • 莎拉·瓦尔莫
伯奇家 提米·伯奇 • 理查德·伯奇 • 海伦·伯奇 | 咯咯
泰斯伯格家 温蒂·泰斯伯格 • 泰斯伯格先生 • 泰斯伯格太太 • 泰斯伯格奶奶
马尔金森家 斯科特·马尔金森 • 克拉克·马尔金森 • 马尔金森太太
特纳家 海蒂·特纳 • 特纳先生 • 南希·特纳
新来的家 新来的 • 克里斯 • 凯莉
各行各业 市政公务员 麦克丹尼尔斯市长 • 鲍勃·约翰逊 • 泰德 • 詹森 • 亚当斯先生
警察部门 哈里斯·叶茨 • 巴布雷迪警官 • 米奇·墨菲 • 约翰逊警官 • 彼得森警官 • 史蒂文斯警官 • 麦克警官
学校职工 赫伯特·加里森 • 麦奇老师 • 维多利亚校长 • 大厨 • 亚当斯先生 • 政确校长 • 女强人副校长 • 黛安·乔克森迪克 • 理查德·阿德勒 • 玛丽·古鲁姆 • 维罗妮卡·克拉伯翠 • 何塞·委内瑞拉 • 尼尔森老师 • 艾伦老师 • 史蒂夫辅导员
商人 唐陆金 • 泷山纯一 • 史蒂文森先生 • 瑞德·哈里斯 • 弗兰克·冯 • 罗利 • 贾消息女士
神职人员 马克西神父 • 安修女 • 施瓦兹拉比 • 什洛莫
医护人员 多克特医生 • 古德丽护士 • 愤怒管控治疗专家 • 汤姆医生 • 计划生育医生 • 帕尔医生 • 班德医生
记者 汤姆·汤普森 • 塔米·汤普森 • 汤姆·帕斯里克 • 克里斯·施瓦伦波斯 • 比尔·基根 • 比基尼侏儒
乡巴佬 内德·格布兰斯基 • 斯基特 • 酒保 • 比尔·德金斯 • 达瑞尔·韦瑟斯
科学家 兰迪·马什 • 彼得·尼尔森 • 阿方斯·莫费斯托博士 • 凯文·莫费斯托
妓女 丽安·卡特曼 • 克拉希 • 疯火鸡 • 布蕾姿 • 老弗丽达 • 超级臀霸
其他居民 大基佬阿尔 • 耶稣 • 法尼科太太 • 法尼科先生 • 玛姬·叶茨 • 拉里 • 新来的
生物 毛巾巾 • 汉基先生 • 内裤侏儒 • 天外来客 • 森林小动物 • 回忆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