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布兰妮·简·斯皮尔斯是一名美国歌手、词曲作家、舞者与演员,首次在第七季剧集“基督摇滚热”中出现。

背景

严格来讲,布兰妮的形象在南方公园剧集“女妖症候群”中首次出现。剧中劳特医生埃里克·卡特曼验光时切换了布兰妮和卡门·伊莱克特拉的真实照片,问他哪个更好看。卡特曼选择了后者。

布兰妮的正式出场是在剧集“基督摇滚热”中,作为支持反对非法下载音乐罢工的支持者。因为非法下载,布兰妮买不起远程控制的私人飞机了,这令她蒙受了灾难性的损失。

而布兰妮最重要的戏份是在剧集“布兰妮的新面孔”中。因为媒体长年的骚扰,斯皮尔斯躲到了南方公园养病。然而,在被拍到她朝瓢虫撒尿的视频之后,她开始失控,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恨她。终于,当男孩们逼她照下她在松鼠(其实是巴特斯)身上拉屎的照片时,她被逼到了绝境。

她给了他们另一张照片作替代,接着用枪打掉了自己的脑袋。她活了下来,但脑袋顶部缺失了,斯坦·马什和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尽全力帮助了她。令他们疑惑的是,布兰妮的经理逼迫她再做一张唱片并在MTV音乐颁奖典礼上表演,导致布兰妮继续被全世界奚落、攻击。不愿看到布兰妮如此悲惨,斯坦和凯尔试着护送她去北极圈,希望让她远离媒体。然而,他们被追进了一块空地,似乎所有人都已聚集起来以了结布兰妮的生命。

在真相揭露后孩子们发现,所有人都刻意地把布兰妮高捧为巨星,以此为一场玉米大丰收牺牲她作为祭品。但是,与往日亲自动手杀死祭品不同,他们利用媒体将这个女孩逼上绝境,逼她自我了结。接着,他们向布兰妮步步逼近,疯狂拍着照片,直到她死去。

剧集“贞操戒指”中一个售票亭的海报上有着布兰妮完整头部的图像,虽然这可能是之前的音乐会的海报。布兰妮在剧中再次活了过来(虽然仍然没有上半部头部),作为剧集“第200集”中的一个客串角色。在那集他与其他名人们一起报复南方公园对他们的嘲笑与攻击。

外观

剧集“女妖症候群”中,她穿着灰色扣紧的毛衣和白色坎肩。在剧集“基督摇滚热”中,她穿着红色坎肩,左腕上戴着金手镯,穿着蓝色迷你裙,化着浓妆。在剧集“布兰妮的新面孔”中,她一开始穿着彩色坎肩,戴着褐色帽子,褐底白条的“超短裤”。在自杀未遂后,她穿着灰色外套,白色衬衫和黑色裙子。剧末,她又穿着自杀前的衣服。

性格

在剧集“布兰妮的新面孔”中,她因为被媒体持续不断地骚扰而焦虑抑郁,企图自杀。这与她在剧集“基督摇滚热”中因为琐事而伤感的性格特征,都能说明她多愁善感。

出场

冷知识

音乐界名人
男性音乐人
迈克尔·杰克逊坎耶·维斯特贾斯汀·比伯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大个子小子图派克·夏库尔科特·柯本史努比·狗狗史莱许艾尔顿·约翰波诺菲尔·柯林斯肯尼·基吹牛老爹莱斯·克莱普布拉德·派斯里罗伯特·史密斯吉米·巴菲特罗德·斯图尔特R·凯利斯科特·斯塔普密特·劳弗奥兹·奥斯朋乔·斯特鲁默瑞克·詹姆斯罗尼·詹姆斯·迪奥P大师玛丽莲·曼森贾斯汀·汀布莱克理查德·斯塔莫斯菲利普·格拉斯詹姆斯·泰勒摇滚小子马克·夏曼席洛·格林兰迪·纽曼阿兰·杰克逊布莱恩·亚当斯斯蒂芬·桑德海姆史蒂芬·施沃茨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保罗·沙弗柯瑞·哈特托尼·班奈特弗兰克·西纳特拉杰瑞·加西亚马克斯·维恩伯格尼尔·戴蒙德
女性音乐人
布兰妮·斯皮尔斯芭芭拉·史翠珊詹妮弗·洛佩兹曾咏韩小野洋子嘎嘎小姐席琳·迪翁艾拉妮丝·莫莉塞特泰勒·斯威夫特丽莎·明尼里麦当娜伊基·阿塞莉娅黛米·洛瓦托雪儿麦莉·赛勒斯莉儿·金梅西·埃丽奥特希妮德·奥康娜妮琪·米娜莎拉·麦克拉克兰
乐队
乔纳斯兄弟范·海伦U2电台司令普里默斯乐队科恩乐队金属乐队匆促乐队波士顿乐队佛利伍麦克腐臭乐队维恩乐队眨眼182火箭女郎舞蹈团百老汇兄弟托托乐队
图例:南方公园世界中已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