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帕丽斯·惠特妮·希尔顿是一名美国名媛及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主要登场于“蠢婊子摄影套装"一集中。

背景

当帕丽斯在南方公园商城开设她最新的蠢婊子商店后,她原本打算通过做爱和酗酒来度过周末,但是她宠物狗小叮当的自杀打乱了她的计划。她一边尖叫着“又是一只狗自杀了”,她的豪车司机一边不在意地安慰她,并答应给她再弄一只狗。但是她的悲伤很快被在地上玩苹果的巴特斯·斯多奇转移了。她认为他比起人更像宠物,因此声称自己想要“它”。巴特斯误会了她,以为她想成为他的女朋友,而豪华轿车司机则试图告诉她,巴特斯是个孩子,而不是财产。帕丽斯开始发脾气,大喊“我想要!我想要!” 司机退让了,命令巴特斯上车,而帕丽斯高兴地宣布要为他制作一个熊装,并称他为“毕格斯先生”。

他们随即去了斯多奇家,帕丽斯在那里提出要向巴特斯的父母买走他。琳达·斯多奇对这个主意很不满意,她首先质问巴特斯是否和她在约会,随后发现把儿子卖给这个富二代是不合适的。史蒂芬·斯多奇则相反,声称帕丽斯将给他带来更好的生活,并且他们应该考虑自己的需求,而不是儿子的需求。当他们讨论这个问题时,巴特斯带帕丽斯去了他的房间,在那里她昏倒了,他开始戳她的阴道。史蒂芬成功说服琳达出售儿子,尽管他本人对此表示反对。然而,这笔交易已经达成,而巴特斯必须和帕丽斯继续生活了。在看到相册中所有她的宠物都以自杀告终后,巴特斯逃走了,他最终躲在了贝蓓·斯蒂文斯的“蠢婊子”性聚会中。帕丽斯跟着他来到了现场。她听到了奴隶先生在警告女孩们不要成为帕丽斯一样的人,并宣称她是无脑的庸才。做一个婊子没他们认为的那么好玩,而是十分不好的。(这点从他的个人经历就可看出,毕竟他的一生都是作为婊子度过)帕丽斯被激怒了,反驳说当个婊子是最理想的生活,并提出要和奴隶先生进行“婊子竞赛”,看看谁才是最婊的婊子。

到了竞赛,帕丽斯直接和主持人亲热了起来,和一群身材魁梧、衣着暴露的肌肉男跳起了热舞,作为高潮,她直接把一个菠萝塞进了她的阴道里。每个人都认为她会是冠军,而奴隶先生只是坐在那儿看着帕丽斯的表演。但最后,他直接把帕丽斯整个人塞进了自己的屁眼里,赢下了比赛。整个小镇都因为奴隶先生的胜利而欢呼,但他却告诫大家他和帕丽斯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家长们应该教导自己的孩子他和帕丽斯一类的人是该被鄙视的,而不是赞美和争相模仿。小镇居民最终意识到他是对的。同时,在奴隶先生的直肠里,帕丽斯遇到了“亡命宽容营”一集中的青蛙国王,它督促她逃离这个基佬的屁股,否则她会没命的。

帕丽斯最终成功逃出了奴隶先生的屁眼里,再次在“布兰妮的新面孔”一集中出现。她还在“第200集”一集中短暂出镜,一起和其他名人对南方公园提起诉讼,因为小镇居民一直在嘲笑或羞辱他们。帕丽斯宣称她一直被小镇居民嘲笑,称作婊子,她一边说话,一边咳出了更多精液并抹到了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垮上。她也出现在下一集“第201集”中。在这集中,名人们绑架了穆罕默德,以夺取其不被他人嘲笑的力量。

外观

就像真实的帕丽斯·希尔顿一样,她面色很差,病态的过瘦,有着一个罗马人一样的大鼻子,过度美黑的皮肤,一头漂出来的金发。她的紫色眼影的眼睛是不均匀的,一个比另一个眼睑更重,这可能是自然的,也可能是醉酒的结果。她的嘴唇又大又粉。她还戴着一条刻有她名字的项链。她有长长的粉色指甲和蓝色耳钉。她穿着一件透明的粉红色露脐短上衣,里面是白色胸罩(或比基尼)。她还穿了一条蓝色牛仔短裙和一条绿色丁字裤。她脚上穿了一双紫红色的齐踝高统靴。她可能会不断地吐出一团团精液。她是南方公园典型的婊子形象:衣着暴露,渴望与男性发生性关系。

冷知识

  • 作为贯穿全集的笑点,帕丽斯·谢尔顿不停地咳出了一团团精液(这一点在DVD中得到了主创特雷·帕克的确认),还在这集的开头把排泄物扔了出去。注解中还指出,这一集表达了创作者对帕丽斯·希尔顿的淫荡行为的蔑视,声称她的支持者“不是在告诉小女孩要鄙视她,确实要成为她”。不仅如此,他们坚称帕丽斯很丑,甚至说她“一副狗样”。
  • 帕丽斯是这样回应这一集的:“我还没看过这集,但是当人们模仿我时,这就是在奉承赞和我,所以无论别人怎么说我,我只是笑笑,别人怎么说的无所谓”。马特·斯通在采访中如此回应她的说法:“她这个说法证明了她就是傻逼,她会为此受宠若惊,真是太糟糕了”。
  • 帕丽斯·谢尔顿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本来要作为原创Boss登场,同行的还有一群蠢婊子女生(贝蓓等人)。但是最终,她被移出了游戏,因为她出现的等级被彻底改动了。她应该有着叫做“阴道爆炸”的特殊攻击,推测表现为裸体。

出场

  • 蠢婊子摄影套装” - 作为主角登场,是年轻女孩们的榜样,试图从巴特斯的父母手中买走他。
  • 向黑人道歉”(客串) - 出现在《Vague》的杂志封面
  • 布兰妮的新面孔”(客串)
  • 吉他英熊”(客串) - 出现在《戒毒英雄》的封面
  • 第200集” - 和众多在南方公园剧集中被嘲笑的名人一齐出现。
  • 第201集” - 再一次和众多在南方公园剧集中被嘲笑的名人一齐出现。但没有了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