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帽子先生是一个戴在赫伯特·加里森手上的玩偶,加里森先生会和他交谈。帽子先生一直被加里森先生从“卡特曼的肛门探针”使用到了“夏天很糟糕”(之后被树枝先生所替代),然后从“援助大厨”的结尾开始一直定期出现。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天国之梯”中。在“亡命宽容营”中,他被奴隶先生所取代。之后,他只在“学前恩怨”的闪回中客串出现。它再次回归是在“第200集”中,因为卡特曼知道帽子先生知道他父亲背后的真相。

背景编辑

从“要你肥4000”中我们可以看到,加里森似乎从儿童时期就有了帽子先生。加里森利用帽子先生来表达自己的同性恋情感和想法,甚至是在他已经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之后。加里森先生也经常指责帽子先生做了一些不道德的事情,比如在“改旗易帜”中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和三K党的抗议者一起出现,以及在“两男一缸”中摸维多利亚校长的屁股。当加里森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后,他在幼儿园工作并继续使用帽子先生作为他的助教。然而,当他被提升为四年级教师时,他用奴隶先生代替了帽子先生。

最近在“第200集”中,加里森先生在卡特曼和他的手偶米奇·康纳的逼迫下把帽子先生从抽屉里拿了出来,以揭示他父亲的真相。在此之前,他都认为自己的父亲就是自己的母亲丽安·卡特曼。加里森刚开始对使用旧的玩偶很不屑,说他不再需要它了。然而,随着加里森先生、卡特曼和米奇之间对话的进展,加里森似乎又开始了与帽子先生交谈,就好像这个玩偶是活的一样。

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帽子先生可以在奴隶先生的直肠里找到,玩家必须爬上去才可以加好友。

拥有生命与否?编辑

有些人仍然在争论帽子先生究竟是一个活生生的生物,还是一个玩偶。以下是一个列表关于帽子先生拥有生命的原因和关键剧情:

  • 在“要你肥4000”中,他眼睛发光、脑袋旋转,虽然这也可能是加里森先生的幻觉。
  • 在“卡特曼的妈还是很荡”中,可以看到他的嘴在动。
  • 在“夏天很糟糕”中,帽子先生和布雷特·法弗一起出现在桑拿房里,他眨着眼睛看着布雷特,没有人控制着他。与此同时,布雷特似乎把帽子先生当成了一个真实的人,热情地与他打招呼。
  • 在“援助大厨”中,他把一辆越野车撞进监狱的墙里让大厨和加里森先生成功越狱,而大厨唯一在意的是他的脚是怎么够到油门的而并非他为什么会开车。
  • 同样在“援助大厨”中,他试图通过咬或煮的方式来破坏树枝先生,然而,这可能是加里森先生无意识的行为。
  • 在“棕色狂想曲”中,帽子先生与麦奇老师发生了争执(在这期间,他与加里森先生分开了),并取得了胜利。
  • 在“病危的凯尔”和“基动力车”中,他为加里森先生手淫。
  • 改旗易帜中,当加里森先生拒绝带帽子先生参加三K党集会时,他从加里森手中消失了,并出现在了集会上。
  • 在“第200集”中,他和米奇·康纳(卡特曼版的帽子先生)知道卡特曼父亲的真相。
  • 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爬上帽子先生之后,玩家会立即收到他的好友请求。

外观编辑

帽子先生是一个布偶,他有人的躯干和头部,穿着紫色的衬衫,留着棕色的胡子,戴着一顶红白相间的高帽子,他的眼睛在帽子上——不过在“卡特曼的肛门探针”中,帽子先生没有眼睛。

冷知识编辑

  • 尽管帽子先生是同性恋,但他是三K党的成员。
  • 帽子先生是在N64上的电子游戏《南方公园(电子游戏)》里的boss,他在没有加里森先生控制的情况下驾驶着一辆机械载具。
  • 帽子先生的原型是特雷·帕克的幼儿园老师所使用的一个玩偶,名叫“High-Hat”。这个玩偶与帽子先生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被幼教老师用来教授基本的语言课程。
  • 帽子先生开车撞进一座监狱建筑,救出了加里森先生和大厨,这让大厨询问他是怎么踩到油门的。
  • 在“卡特曼的肛门探针”中,帽子先生在第一次露面时没有眼睛。
  • 帽子先生在“第200集”中再次出现,当时卡特曼让加里森先生把他从梳妆台抽屉里拿出来。
  • 帽子先生戴着一顶红白相间的帽子,很像靴子猫的帽子。
  • 有时会看到帽子先生眨眼睛。
  • 剧集的剧情有时缺乏连贯性(或是有意为之),在“南方公园加长未删减版”的结尾,他成了撒旦的新朋友,但他仍在之后的剧集中出现了,仿佛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出场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