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升上四年级 未来战士/冷知识 海伦·凯勒音乐剧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未来战士”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

  • 这是加里森老师作为幼儿园老师出现在节目中的第一集。
  • 在BSM-471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后,凯尔斯坦一直叫他比尔·科斯比,一位黑人喜剧演员的名字。
  • 夏延山在剧集播出时,是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的总部。
  • 夏延山的两个守卫之前是太平山公墓的守墓人(第三季剧集“幽灵海盗之谜”中)。
  • 这集的标题,也是男孩们的问题来源,是指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在孩子们中间流行的一种活页装订器——Trapper Keeper。
  • 在评论中,马特·斯通特雷·帕克提到:
    • 他们在科罗拉多州鲍威尔湖的游艇上和一些朋友以及特雷的祖母一起想出了这一集的点子。
    • BSM-471的说话方式取材于编剧凯尔·麦卡洛克,他在编剧开会时,会以类似于这样的方式说话,作为一个笑话。他还为本集的BSM-471配了音。
    • 费尔默的声音是由南方公园制作人员弗兰克·阿格农(Frank C. Agnone II)的儿子配的。
    • 他们提到,因为年龄越大越不可爱,所以要经常请新的孩子来为幼儿园生配音。他们还指出,为了艾克,他们已经换了很多个配音员。

大众文化

  • 派人回到过去除掉机器人敌人的整个想法,都是对《终结者》(Terminator)电影的戏仿。
    • BSM-471的服装与第一部《终结者》电影中的凯尔·里斯(Kyle Reese)相似。
    • 电子文件夹接管世界并引发一场世界末日战争的想法与超级计算机天网(Skynet)接管世界相似,出自电影《审判日》(Judgement Day)。
  • 整集中都提到了青少年剧集《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及其由宝拉·科勒(Paula Cole)演唱的开场主题曲“迫不及待”。
    • 可以在凯尔和卡特曼的文件夹以及BSM-471的故事中看到有关第1季演员的宣传照片。
    • 当BSM-471讲述文件夹未来做了什么时,在背景中可以听到《迫不及待》。这是《恋爱时代》的主题曲。
    • 斯坦凯尔肯尼卡特曼家中并试图进入他的房间时,卡特曼用自己的歌词(“Screw you guys screw you guys screw guys screw you guys”)代替了《恋爱时代》的歌词。
  • 当文件夹与卡特曼融合时,他的身体与头部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球体,这也是对热门动漫电影《阿基拉》(Akira)的参考。
    • 这些场景中的音乐也与岛铁雄变异失控时的音乐相似。
    • 罗茜·欧唐内被吸收的那一幕是模仿了岛铁雄意外杀死女友香织时的场景(具体到事件最后非常细致的血流场景)。
  • “投票给艾克!”(VOTE IKE!)是对美国前总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Dwight Eisenhower,小名也是Ike)竞选口号的戏仿。
  • “我们是文件夹,我们是一体的 ”这句话很像《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的博格人(Borg)的问候语。
  • 加里森老师的故事线戏仿了2000年乔治·布什阿尔·戈尔之间有争议的美国总统选举。
    • 在创作者的评论中,马特和特雷提到其中一个名为弗洛拉的女孩举棋不定,暗指的是佛罗里达州在选举期间的争议。创作此剧集时,该州正在重新计票。
    • 罗茜·欧唐内来到教室,是对欧唐内和其他名人签署请愿书要求在佛罗里达州进行重新投票,以期望戈尔赢得大选。
    • 杰西·杰克逊进入幼儿园教室,声称非裔美国人没有参加选举,是指他在大选后前往佛罗里达抗议和要求对种族主义指控进行调查。这是因为有人声称佛罗里达州的黑人选民无法投票,原因是他们的名字被意外地从选民登记员中清除,不得不处理过时的投票机和冗长的排队,还指控警察故意阻止黑人选民前往投票地点。
  • 凯尔漂浮在庞大的怪物体内的场景是对电影《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的HAL 9000的致敬。

联系

  • 卡特曼说:“我不知道啊,哥们,我不应该有三十岁以上的男性朋友;我上次就着了道了”,这是对“危险童爱会”事件的引用。
  • 卡特曼追赶比尔·科斯比(BSM-471)之后,凯尔说:“该死!我以为四年级将会有所不同。” 这是对上一集的参考,当时他们意识到在乔克森迪克女士执教期间四年级将与三年级完全相同。

疏漏

  • 费尔默说卡洛斯不在,但当缺席的孩子在教室里时,加里森称他为比利
    • 卡洛斯可能是比利的绰号。

肯尼之死

  • 想撞开卡特曼的房门的时候,被从门中冲出的怪物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