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是首次出现在第七季“失恋的斯坦”的一名四年级生。她是瑞星餐厅的服务生,也是一位很有天赋的舞者,在“尬舞风波”中她被邀请加入斯坦·马什的舞蹈团。

背景

失恋的斯坦

这是梅赛德斯的首次亮相,在瑞星餐厅外面的海报上印着她的肖像。她还向法拉利展示了作为服务生的基本准则,并把男孩们带到了餐位上。

尬舞风波

她在这集里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因为她是斯坦的舞蹈团的成员之一。她是一名优秀的舞者,而且表现得相当熟练。

未来居民

在“未来居民”的末尾,在结尾可以看到她和另一名瑞星女孩——保时捷一起捡垃圾。

外观

梅塞德斯穿着普通的瑞星餐厅制服。她的金发长垂至肩。她有着蓝色的眼影。在“马桶圈风波”可以看到她穿着黑色上衣,白色条纹从右臀部到左肩。在“触手难及”中,她穿着一件有桃心图案的白衬衫,以及粉色的裙子和黑色的鞋子。

个性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梅赛德斯是瑞星女孩们的领班,甚至在餐厅的海报上也有她的肖像。她负责对包括法拉利在内的新人们的培训。她似乎很友善,很专业,也很有经验。

出场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