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威廉·安东尼·多诺修天主教宗教和公民权利联盟(Catholic League for Religious and Civil Rights)的现任主席。他在“复活节惊魂”作为主要反派出现。

背景

当教皇本笃十六世试图阻止兔爷们俱乐部揭露天主教会的真正起源,即耶稣的门徒、第一任教皇圣彼得实际上是一只兔子时,他得到了比尔·多诺修和天主教联盟的协助。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得到圣彼得的直系后裔,即一只名为雪球的兔子。然而,随着多诺修使用酷刑并杀死兔爷们俱乐部的成员,并把他个人的意志宣称为上帝的要求,教皇慢慢地开始意识到多诺修的手段相当极端,并不符合基督教精神。

梵蒂冈随后宣布将要举行复活节守夜活动,活动里教皇将要炖一大锅兔肉给穷人们果腹,以此彰显他的“神圣恩典”。但实际上,这是多诺修的另一个极端手段,公开被投入锅中的其实是打扮成兔子的兔爷们俱乐部成员。斯坦·马什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带着雪球来到这里,打算用它来交换兔爷们俱乐部成员。多诺修以十字架发誓自己会信守不伤害雪球并释放兔爷们俱乐部成员的承诺,得到雪球后他却揭露自己实际上用两个十字架做出了承诺,这意味着“欺骗”(double cross)。他把斯坦和凯尔扣为人质,意图杀死雪球和兔爷们俱乐部成员,并声称就这是耶稣想要的。就在那时,耶稣赶来,他证实圣彼得是一只兔子的故事是真的,因此雪球理应成为新教皇。

多诺修毫不犹豫地命令他们杀死耶稣,教皇认为多诺修的命令根本不符合基督教义。多诺修却声称教皇软弱,耶稣是亵渎者,他抢夺了本笃十六世的冠冕,声称只有他才能代表上帝说话。他把“两个犹太人”——凯尔和耶稣关起来,打算杀死兔爷们俱乐部成员,掌管教会。然而,耶稣让凯尔杀死自已,再在牢房外复活,从而从监狱里逃脱。接着,在雪球将被杀死前耶稣及时抛出宽刃刀杀死了多诺修。最后,雪球被放在了教皇的宝座上。

多诺修在“第201集”中复活,参加了汤姆·克鲁斯的诉讼团队。

外观

比尔·多诺修在“复活节惊魂”中成为教皇后,穿着典型的教皇服装,包括白色长袍、金色围巾、白色教皇帽和胸前挂着的十字架,并且挥舞着一根较长的金十字架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