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爱德华·帕特里克·布雷迪,简称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是效力于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传奇四分卫。他首次登场于“讽刺球”。

背景

汤姆·布雷迪首次在“流行风潮”中被提起。他的名字被用作命名一种迷因:即一张布雷迪低着头坐在地上,双手放在两腿之间的照片。

布雷迪在“讽刺球”中正式出场,是代言巴特斯“幸福液”(其实是精液)的众多明星之一。

布雷迪还在“调教小妹妹”中出场。由于加拿大智联网的调配错误,布雷迪服用了原本属于艾克·布罗夫洛夫斯基的泻药,结果导致他在赛场上狂泻不止,最后瘫倒成了“布雷迪式”(Bradying)迷因的姿势。

第十九季的“英勇的变性人”也提到了他。卡特曼在被政确校长留堂4周后声称他要做“布雷迪一样的事”。这里指的是布雷迪因“泄气门”(Deflategate)丑闻而被停赛四场。后来在梦境中,可以看到卡特曼装扮成的汤姆·布雷迪。

布雷迪在“窃屎大盗”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大家都想得到他的粪便(被称为“香料”)。在凯尔的帮助下,大家发现了储藏布雷迪粪便的密室,并拯救了南方公园里众多感染艰难梭菌的病人。

外观

汤姆·布雷迪有棕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眉毛。他身穿蓝色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队服,号码为“12”,还穿着白色裤子和白色运动鞋。在“窃屎大盗”中,他还穿着灰色连帽运动衫和黑色裤子。

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