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又穷又蠢 泽西范儿/冷知识 盗咩空间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泽西范儿”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编辑

  • 本·拉登观看兰迪·马什发给他的和平视频时,视频中显示的是《泽西海岸》(Jersey Shore)的简介,其中史努姬还是使用了二次元形象。
  • 寄给本·拉登的《泽西海岸》简介中的背景音乐是南方公园工作室制作的。
  • 卡特曼凯尔是“三个J”——犹太人(Jewish)、泽西人(Jersey)和红发小孩(Ginger)。这显然是错误的;“G”只是于“J”发音相似,卡特曼借此来证明自己的正确性。
  • 这一集的暂定名是“新泽西”(New Jersey)。标题后来改成了“来自泽西”(It Came From Jersey),后来定稿为“泽西范儿”(It's a Jersey Thing)。
  • 这一集的标题后来变成了一个网络迷因,用来解释新泽西人经常展示的动作。

大众文化编辑

  • 这一集的灵感来自于最近人们对新泽西真人秀节目的兴趣。剧集讽刺地恶搞了许多真人秀中人:
    • 泽西海岸》(Jersey Shore
      • 史努姬是妮可·拉瓦尔(Nicole Polizzi)的昵称。这个角色是以斯《E.T.外星人》(E.T.:The Extra-Terrestrial)中的外星人以及动画片《霹雳猫》(Thundercats)中的怪猫(Snarf)为原型的。
      • 被兰迪殴打的"状况"先生是迈克·索伦蒂诺(Michael Sorentino)的昵称。
      • 凯尔的泽西小伙形象形象改编自保利·D(Paul D)。
      • 希拉的泽西形象基于詹妮弗·林恩·法利(Jennifer "JWoww" Farley)改编的。
      • 凯尔暴打史努姬可能参考了真人秀里,史努姬因为指控布拉德·费罗(Brad Ferro)偷女孩子们的饮料,而被他打了一顿,这引起了争议。[1][2]
    • 新泽西贵妇的真实生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Jersey
    • 新泽西的设计师》(Jerseylicious
      • 理发沙龙的场景是模仿一个关于新泽西沙龙的真人秀。这个场景包括一个类似于《新泽西的设计师》中盖茨比沙龙(Gatsby salon)的沙龙,还有一个类似的标识。
  • 在新泽西的真人秀节目中,对着“忏悔摄像机”说话是一种常见的比喻。
  • 本•拉登在剧集"泽西范儿"中被一名伞兵击中头部的七个月后,2011年5月1日,美国海豹突击队在巴基斯坦发现了本•拉登,并将其击毙。
  • 兰迪给本·拉登的视频被标记为“肖的救”(The Shaw Redemp),参考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 凯尔变成一个“泽西小伙”的场景,这让人联想起经典电影《少狼》(Teen Wolf)和《美国狼人在伦敦》(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
    • 凯尔的泽西小伙形象也很大程度上是根据迈克尔·兰登(Michael Landon)在1957年的电影《我是少年狼》(I Was a Teenage Werewolf )中扮演的角色改编的。这个灵感不久就投入实践。
  • 当兰迪考虑向基地组织寻求帮助时,史蒂芬代表9/11受害者的家属表示反对,说“这10个月里”他们的感情还很重要,他指的是这一集在9/11袭击十周年前不到一年播出。
  • 这一集的其中一位新闻主播名叫“坦·乔维”(Tan Jovi)。这参考了泽西州歌手乔恩·邦·乔维(Jon Bon Jovi)和他的乐队邦·乔维(Bon Jovi)。
  • 在这一集中,兰迪警告日本明仁天皇,如果他们不帮助他,一个月后日本人就会吃三明治。“hoagie”是费城/南新泽西的外号,指三明治。
  • 兰迪挥舞着旗子说“泽西人滚出”,南方公园镇民用巨大路障挡住了泽西入侵者的场景,与《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有相似之处。
  • 现实生活中的连锁餐厅时时乐出现在这一集中。

联系编辑

  • 这是继剧集“可耻的本·拉登”之后,本·拉登第二次出场。
  • 这是凯尔第二次弄哭卡特曼,第一次是在剧集“加拿大的圣诞节”。
  • 比尔·艾伦福西·麦克唐纳在这一集中回归。
  • 这一集标志着狗屎·帕图斯基第二次有台词,第一次是在第六季的“混沌教授现身”。
  • 根据剧集“赛百味减肥餐”中的说法,一场悲剧要花22.3年的时间才能变得搞笑并被人接受。史蒂芬·斯多奇说,9/11遇难者家属的感情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仍然很重要,此时距离10周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 这是本·拉登第二次在剧集中被击毙,第一次是在剧集“可耻的本·拉登”。
  • 斯基特酒吧酒保自第十三季的“摔角淘汰联盟”以来,再次出现。
  • 在这一集中我们得知,希拉·布罗夫洛夫斯基来自新泽西。
  • 这一集揭示了希拉在新泽西怀上凯尔。
  • 这集标志着卡特曼第二次诚心诚意地感谢凯尔,第一次是剧集“秽语妥瑞儿”。
  • 为了防御泽西人的入侵,南方公园的镇民们随身携带的武器是装有刺刀的滑膛枪和亨利·托特纳斯枪。类似的武器也在剧集“南北战争”中出现过。
  • 当男孩们在时时乐餐厅讨论来自新泽西的邻居时,男孩们正在分享一大篮薯条。斯坦和凯尔有奶昔,卡特曼有圣代,而肯尼只有一杯水,这进一步证明了他家很穷。
  • 幻想大陆三部曲中的恐怖分子在这一集中再次出现。

疏漏编辑

  • 当卡特曼在时时乐餐厅告诉斯坦如何摆脱新邻居时,肯尼的一份炸薯条消失了。
  • 兰迪第一次挥舞旗帜时,理查德·阿德勒手里拿着来复枪。然而之后,他用左轮手枪开了枪。
  • 兰迪称日本天皇为“文仁”而不是“明仁”。那时明仁是现实生活中的天皇,而文仁是他的次子。
  • 在凯尔在家把自己改造成泽西小伙时,他撕掉了他的袖子。然而,在下一个镜头中,它们却完好无损。
  • 在时时乐餐厅,凯尔变成泽西小伙的过程中,他的眉毛没有像在家里一样,用剃刀之类的工具来重塑。
  • 在凯尔与史努姬的对峙中,他将手指向上翘起时可以看到右手上的戒指,尽管之前他只把戒指戴在左手上。
  • 在希拉回忆在新泽西的日子里,有一张她戴着十字架的照片。然而她是犹太人。
    • 不过,无论宗教信仰如何,佩戴十字架都可以简单地用于时尚。

参考列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