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犹太人,是吗?那看来咱们永远不能真的做朋友了。
Jew, huh? So I guess we'll never really be friends.
 
埃里克·卡特曼对选中犹太职业的评价。
泽西来的犹太人?所以你基本上就是凯尔他妈,酷……
A Jew from New Jersey? So you are basically Kyle's mom, cool..
 
埃里克·卡特曼对泽西肤色新小孩选中的评价

犹太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的四个职业之一,由巫师王卡特曼所发明。犹太越是在逆境,越是靠近死亡,就会变得越强大。

玩法

犹太职业可以获得许多能因为受难而带来加成的盔甲和武器。这些装备,会随着角色在游戏的进展而获得,并根据犹太当前所经受的负面状态效果给予奖励;例如,你的角色身上每叠加一层流血效果,就会使你的攻击力得到提升。 其他加成包括当你的角色处于流血/燃烧/恶心的状态时,还可以获得包括伤害减免和恢复PP值的奖励。

犹太武器在等级较低时并不是非常强力,但在等级较高时,该类武器会开始造成无视防御的神圣伤害,和红发小孩和纳粹僵尸 战斗时特别有效。 犹太人的许多技能可以在新来的 生命值较低时获得提升,并造成更多伤害,符合犹太受难的主题。 因此,给自身附加治疗效果并不一定是个好主意,因为玩家可以借助自身的苦难,来帮助我们快速解决战斗。 要想真正精通犹太人这个职业,玩家必须准备好冒着生命危险来造成更高的伤害。

技能

大卫投石索

Ic abl sling

消耗:6PP

描述:向敌人投掷一块石头。若完美投掷,则会造成更多伤害,但若投掷失败,则会对自身造成伤害。

操作: PC:按住A键和D键。看到闪光时,点击鼠标左键。 PS3:旋转左摇杆。看到闪光时,按X键。 360:旋转左摇杆。看到闪光时,按A键。 Switch:

可解锁:1级

  • 等级2:提升技能伤害。
  • 等级3:造成攻击力下降和嘲讽效果,迫使你的敌人在不使用技能的情况下攻击你。
  • 等级4:你的攻击现在会随机弹到一个额外目标身上。
  • 等级5:你承受的伤害越多,你的攻击就会变得越强。

犹太柔术

Ic abl jewjitsu

消耗:8PP

描述:使用犹太柔术的秘法,用眩晕一击放倒你的目标。

犹太柔术会造成神圣伤害。

操作: PC:按住鼠标左键。 PS3:按住X键。 360:按住A键。 Switch:

可解锁:2级

  • 等级2:提升犹太柔术的伤害。
  • 等级3:你承受的伤害越多,你的攻击就会变得越强。
  • 等级4:成功释放后,你将会获得一层抵挡伤害的护盾。
  • 等级5:若犹太柔术击倒了你的敌人,获得一次额外的行动机会。

镰刃割礼

Ic abl circum

消耗:10PP

描述:割裂目标的护甲和护盾,同时对“敏感部位”造成流血伤害。

操作:

PC:闪光时,单击鼠标左键。 PS3:闪光时,按X键。 360:闪光时,按A键。 Switch:

可解锁:5级

  • 等级2:提升技能的伤害。
  • 等级3:完美成功时,镰刃割礼会叠加两层流血效果。
  • 等级4:镰刃割礼现在会造成防御力下降。
  • 等级5:镰刃割礼现在会令你除目标外的其他敌人恶心。

毁灭回旋

Ic abl whirl doom

消耗:7PP

描述:让你的陀螺在敌人之间随机弹射,消除被击中的敌人的所有增益效果。 毁灭回旋会造成神圣伤害。

操作:

PC:按住A键和D键。 PS3:旋转左摇杆。 360:旋转左摇杆。 Switch:

可解锁:8级

  • 等级2:提升技能的伤害。
  • 等级3:陀螺现在会弹射更多目标。
  • 等级4:完美成功时,新来的身上所有的负面状态都会被消除。
  • 等级5:用火焰净化你的目标,对所有被陀螺命中的敌人造成燃烧效果。

埃及灾厄

Ic abl plague

消耗:20PP

描述:召唤瘟疫、烈焰冰雹、青蛙和蝗虫,令你的敌人陷入灾厄。

这四种灾厄都会造成神圣伤害,青蛙、蝗虫和烈焰冰雹造成的伤害次数较多但伤害小,而瘟疫则是一次较高伤害的单次攻击。 这意味着,在对付护甲值较高的敌人时,烈焰冰雹和瘟疫是最好的选择;瘟疫会无视防御,而烈焰冰雹会减少敌人的护甲,增加你未来对敌人造成的伤害。 此外,每种灾厄都会对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不同的状态效果。 青蛙会造成攻击力下降,蝗虫会造成流血(每次击中会叠加一次),烈焰冰雹会造成烧伤/削减护甲,瘟疫会造成恶心。

操作:

PC:按W键施放青蛙,按S键施放烈焰冰雹,按A键施放瘟疫,按D键施放蝗虫。 PS3:向上划左摇杆施放青蛙,向下划左摇杆施放烈焰冰雹,向左划左摇杆施放瘟疫,向右划左摇杆施放蝗虫。 360:向上划左摇杆施放青蛙,向下划左摇杆施放烈焰冰雹,向左划左摇杆施放瘟疫,向右划左摇杆施放蝗虫。 Switch:

可解锁:10级

  • 等级2:小心吧罪人,现在,灾厄会造成更高伤害!
  • 等级3:你每次对敌人使用瘟疫或烈焰冰雹攻击时,你的队伍都会获得攻击力提升。
  • 等级4:你每次对敌人使用青蛙或蝗虫攻击时,你的队伍都会获得技能伤害提升。
  • 等级5:在你的回合中,你可以向恶人施加额外的灾厄。

Trivia

  • The Jew class is the only class that goes through physical changes as they rank up throughout the game, in which they gain curly hair on the sides of their faces - an item called "Sidelocks" that appears in the player's inventory under Makeup. This starts when they get promoted to Sir Douchebag.
  • The Jew class is also the only class that is needed for an achievement. If the player finds Jesus while playing a Jew, they will get the "Are we Cool?" achievement.
  • When the New Kid reaches "King" rank after defeating Clyde, he takes on the appearance of Jesus Christ, who is known as the "King of the Jews."
  • Many of the Jew class's special moves are derived from certain attributes of Jews in real life: the Sling of David is based on the story of David and Goliath, the Plagues of Egypt comes from the tale of Moses in the Bible; Whirlwind of Doom involves a dreidel, a toy invented for the Jewish holiday of Hanukkah, and Circum-Scythe is derived from circumcision. The only move that isn't derived from any real-world Jewish stereotypes is Jew-Jitsu, whose name is a play on the name jujitsu, a fighting style from Asia.
  • The inclusion of a Jew class in the game makes it fitting, since common enemies are Nazi zombies, and Jews were persecuted by the Nazis in the Second World War.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概览 玩法 • 角色 • 图册 • 任务 • 可收集品 • 拓展包 • 成就
角色 主角 新来的
酷帕王国 巫师王卡特曼 • 圣骑士巴特斯 • 肯尼公主(背叛) • 战士克莱德(背叛) • 长石盗贼(背叛) • 蛮人特维克 • 医师托肯 • 斯科特·马尔金森爵士
精灵王国 精灵王凯尔 • 游侠斯坦 • 吟游诗人吉米 • 克里斯·唐纳利 • 狗屎·帕图斯基 • 杰森·怀特
好友 详见好友列表
反派 肯尼公主 • 暗黑领主 • 首席暗黑杀手 • 政府大坏蛋 • 纳粹僵尸大厨 • 纳粹僵尸
可召唤角色 耶稣 • 唐陆金 • 奴隶先生 • 汉基先生
职业 战士 • 法师 • 窃贼 • 犹太
机制 状态影响 • 技能点 • 魔法 • 特殊指令
可收集品 武器 • 装备 • 补丁 • 垃圾 • 可消耗品 • 小鸡鸡宝贝
使命 第一天 初到镇上 • 战旗会师 • 热咖啡 • 破门而入 • 留堂判决 • 吟游魔曲 • 时候不早 • 外星人绑架
第二天 寻新盟 • 招募哥特帮 • 离经叛道 • 家长教师协会的烦恼 • 进攻学校 • 回家去 • 击败内裤侏儒
第三天 缔结联盟 • 招募女生 • 扮成贝蓓的男朋友 • 为人父母没准备 • 向北前进 • 哦,加拿大! • 胖揍克莱德 • 背盟败约
委托 给公主的花 • 提米特快 • 捉迷藏 • 人熊猪的奥秘 • 拉黑阿尔·戈尔 • 击败人熊猪 • 找到耶稣 • 奴隶先生的包裹 • 流浪汉的麻烦 • 瓦肯星周围 • 蒙古牛肉 • 和金博一起去狩猎 • 地下室里有老鼠 • 送孩子回家 • 魔力乐曲 • 母食人魔 • 恢复平衡 • 无用的藏品 • 纳粹僵尸,人头拿来! • 第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