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屎之诅咒 瘸子大战/冷知识 超级好朋友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瘸子大战”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

  • 这一集是吉米·瓦尔莫的首次亮相。
  • 童子军中有巴特斯·斯多奇托肯·布莱克、黑头发的特维克·特威克以及金发的克莱德·多诺万克雷格·塔克爸爸也在酒吧里讨论大基佬阿尔,这表明克雷格很可能是其他没有戴帽子的童子军之一,也可能有不同的头发颜色。
  • 和往常一样,肯尼虽然穿着童军制服,但还是戴上了橙色的兜帽。然而,他的皮大衣袖子不见了——类似的错误在“失恋的斯坦”这一集中也犯了。
  • 在这一集里,吉米的眉毛是棕色的。不过后来又变成了普通的黑色。
  • 派拉蒙喜剧公司在英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该集在最受欢迎的10集中排名第8。纪录片《公园生活》(Park Life)展示了大基佬阿尔在这一集中的正面形象是如何赢得如此多的尊重的。
  • 当吉米穿着肯尼的风衣时发生的危及生命的事件包括:保险柜坠落、秃鹰、车祸、一群受惊的奶牛、金博内德从屋顶向他开枪,以及一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航天飞机差点撞到他。
  • 这一集揭示了肯尼的大衣可能正是导致他死亡的物件。
  • 这是提米表现出高级认知能力的第一集。在之前的几集里,他表现出近乎完全的精神残疾。
  • 正如在“墨西哥杀人蛙”一集中看到的那样,格拉齐尔金博内德于越战时所在的排。
  • 凯尔没有在这一集出现。
  • 卡特曼走进教堂大喊“瘸子大战”时希拉杰拉德·布罗弗洛夫斯基也出现在教堂里,尽管他们是犹太人。
  • 在这一集的最后,由于新规定,吉米被童子军开除,因为他们认为他是同性恋。事实上,这种政策只适用于童子军领袖,而不是孩子。
  • 在宣传片中,吉米和提米穿着平常的衣服在打架,但在这一集里,他们穿着童子军装在打架。
  • 当吉米模仿加里森时,可以看到加里森帽子先生的简短镜头,奇怪的是该场景在高清版本中被删除了。

大众文化

  • 提米·伯奇和吉米·瓦尔莫之间的打斗场景模仿了罗迪·派珀和凯思·大卫在约翰·卡朋特(John Carpenter)的电影《极度空间》中的打斗场景。
  • 大基佬阿尔之家的钢琴演奏者是作曲家马克·夏曼。他参与创作了“汉基先生的圣诞特辑”的歌曲。马克在“圣诞组曲”中为圣诞老人耶稣弹钢琴。
  • 该集的迷你DVD评论描述了吉米和提米之间的争斗是如何基于1988年电影《极度空间》(They Live)中乔治·纳达(罗迪·派珀饰)和弗兰克·阿米蒂奇(凯思·大卫饰)之间的争斗而展开的。当从电影中配上适当的音频时,打斗的声音和大部分对话几乎与动画完美匹配。
  • 山地童子军被贴上”仇恨组织”的标签,是指美国童子军协会(BSA)禁止同性恋成员的争议,尤其是2000年美国童子军诉戴尔案(Boy Scouts of America v. Dale)。
  • 格洛丽亚·奥尔雷德是一名民权律师,她以受理备受关注且经常引起争议的案件而闻名。在这里,她被描绘成一个拿阿尔的案子来获得名声和关注的追名逐利者。
  • 当提米开始剪辑他和吉米的照片时,他唱起了《老麦克唐纳有一个农场》(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疏漏

  • 当卡特曼进来宣布跛子战斗时,可以看到凯尔的父母在天主教教堂。但是他们是犹太人,他们不应该在那里(尽管他们可能在那里参加葬礼/活动)。
  • 在吉米模仿镇上居民的那一幕中,莎伦·马什似乎涂了口红,而在其他几集中她没有。
  • 在比赛中,提米的衣服上有数字“0”。然而,部队的数字应该是“69”(这可能是因为吉米在这一集的一开始就说他周游了各州,所以当时他不在南方公园的童子军部队里)。
  • 在打斗中,吉米给提米造成两处伤口,一处在他前额的左侧,另一处在他嘴的右侧,并且流血不止。吉米扶起提米,说:“我告诉过你要戴上帽子的。”
  • 在这一集的最后一幕,肯尼坐在童子军会议上,尽管他在几分钟前被一只老鹰叼走了。
  • 当父母在酒吧里讨论新的童子军领队时,史蒂芬·斯多奇有着斯基特的嗓音。
  • 正当吉米在糕饼义卖会上讲笑话时,以斯帖却站在人群中。头几次在人群中看到她的右发辫不见了。当她再次被展示时,她的发辫就又出现了。
  • 在打斗中,当吉米扶提米起来时,提米突然出现在轮椅上,尽管几分钟前他被吉米撞倒了。
  • 肯尼在他的橙色大衣外又套了一件童子军队服,但他大衣的长袖却不见了。

肯尼之死

  • 在格洛丽亚·奥尔雷德的演讲接近尾声时,一只老鹰用爪子叼走了肯尼,大概把他吃掉了。然而,由于连贯错误,他又短暂出现在随后的山区童子军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