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皇家布丁”是第十五季的第三集,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12集,于2011年5月11日播出。

简介

当皇家婚礼开始之际,这对所有加拿大人来说都是一个欢乐的时光。但是,正如王子和王妃将会永远结合在一起一样,王妃被绑架了!所有加拿大人都被要求帮助拯救王妃。艾克响应了号召。

剧情

SpoilerAlert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在学校里,麦奇老师正在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彩排关于蛀牙的危险的节目。但是,当“蛀牙”上台的时候,哪里都看不到他——显然,演员正在家里看电视上的皇家婚礼。麦奇老师想知道谁能这么关心加拿大王室。

艾克正在享受这个节目——参加婚礼的有特伦斯和菲利普阴屁姐妹布莱恩·亚当斯和其他加拿大名人。然而,在进行仪式的途中,屋顶开始坍塌,而即将成为王妃的加拿大公主被困在某种能量立方体中。艾克当然心烦意乱,在第二天的排练中止不住地哭泣。恼怒的麦奇老师没有意识到艾克确实遭到了毁灭性的精神打击,而只是不解人意地描述着蛀牙应该怎样做,然后让他回家。

关于婚礼事件的新闻报道提到,加拿大人出于绝望而自杀,因为他们再也无法应对损失。加拿大总理的一封信说,所有没有自杀的加拿大公民,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打开“信仰之盒”。艾克似乎马上就想起了什么并回家了。他发现了一个满是灰尘的旧盒子,上面有“信仰之盒”的字眼,打开后,墙上出现了了加拿大总理预先录制的视频。他指出,如果已下令打开箱子,则某一位王室成员一定处于危险之中。命令是前往加拿大指定位置,拿起武器并解救陷入困境的王室成员。盒子内部是操作所需的一切。

随着艾克的消失,麦奇老师在四年级上数学课时走进来朝着凯尔发怒——因为艾克是他的弟弟,所以要他来解决后事。

在去加拿大的巴士上,艾克戴着头盔,拿着盾牌和剑。另一个加拿大人,丑鲍勃认出艾克是加拿大人。自从上次露面以来,鲍勃已移居美国,在那里他被视为“只是一个加拿大人”,而不是像他在加拿大那样被视为毁容的怪兽——尽管他的头上仍然戴着纸袋。他和艾克成为了同伴。在集合点,加拿大人全都与他们认为是罪魁祸首的人——混蛋斯科特对峙。自从他上次露面以来,他由于受到辐射而变成了大混蛋(他长到了不正常的尺寸)。

斯科特正确地指出,他可能是这里最爱国的加拿大人,他没有理由破坏婚礼。总理承认他们做错了,所有人都离开了,除了艾克和鲍勃。他们与斯科特合作追踪真正绑架王妃的人。

为了弥补麦奇老师,凯尔代替艾克在剧中扮演蛀牙。麦奇似乎没有意识到这只是一场小孩子的戏剧表演,并不断口出恶言伤害所有人(尤其是凯尔) 。他透露自己对此充满热诚,因为他的父亲两年前因蛀牙而丧生,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斯科特认为绑架者是加拿大原住民——主要是因纽特人。他们最终被后者俘虏,因纽特人说他们知道谁带走了王妃(鲍勃随着给斯科特和艾克翻译)。他们将三人带到一座大城堡,在那里可以透过窗户看到王妃。他们和他们的因纽特人领路者进入城堡,看到公主被拴在墙上。他们意识到,罪魁祸首实际上是蛀牙,它之所以对王妃施以惩罚是因为她没有好好地使用牙线洁牙。蛀牙很轻易地击败了因纽特人和斯科特,但是艾克设法通过展示鲍勃的脸使它变成了雕像。

由于蛀牙的死,麦奇的戏剧表演被南方公园警察中止了,这让他获得了解脱。

作为他们此次行动的成绩,鲍勃和斯科特都获得了白巧克力勋章以表彰他们的英勇行为,艾克则获得了加拿大骑士勋章,凯尔认为这令人赞叹。不幸的是,斯坦将其与他的姐姐是女童子军的领头做对比,卡特曼将其与他舅舅是加特兄弟公司副经理的第二人选做对较,肯尼一言不发。然后,凯尔同意他们的观点,认为艾克被封为爵士并不那么令人惊讶。婚礼终于继续进行,与传统一样,王子扯下公主的手臂,并将其插入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