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沃尔兹先生马克·科茨沃尔兹丽贝卡·科茨沃尔兹的父亲。他一直让自己的孩子接受家庭教育,直到马克想去上公立学校。科茨沃尔兹先生仅在第三季的“家庭与社会”中出现,目前他还没有其他出场。

外观

科茨沃尔兹先生身穿一件大概是毛衣的红色内衬,白色西服衬衫,搭配系有黑色领带。他还穿了一件棕色夹克,下身是绿色长裤,并且戴着一副方框眼镜。

个性

科茨沃尔兹先生,连同他的妻儿,都缺乏基本的社交能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为人所知。他看不起其他成年人,因为基于他的观点来看,这些人的受教育水平没有他高。他对孩子们过度保护,这体现在他让孩子接受家庭教育并且远离性和社会性行为。事实上,科茨沃尔兹先生也是在家被教育长大的。

然而,在“家庭与社会”的结尾,科茨沃尔兹先生意识到了他对孩子的过度保护弊大于利,并且允许他们接受公立学校教育。

家庭

科茨沃尔兹太太

他是科茨沃尔兹太太的丈夫。这对夫妇有相似的性格特征,因此,他们相处和谐没有争执。

马克·科茨沃尔兹丽贝卡·科茨沃尔兹

他同等对待两个孩子,过度保护他们并且让他们远离社会和性。之后他可能开始正常对待两个孩子了,因为马克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教育方式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