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感恩节的历史 穷孩子/冷知识 马桶圈风波 Rightarrow
该页面内容是关于 “穷孩子” 的冷知识,还包括大众文化、联系、疏漏、肯尼之死、隐藏的天外来客等内容。请注意,如果你想就某一冷知识进行讨论,请移步文章下方的评论区。

冷知识

  • 马特·斯通特雷·帕克正式确认肯尼妹妹的名字为“卡伦”,事实上多年来粉丝们一直这样称呼她。
  • 凯文和卡伦·麦考密克的形象外观在这一集被轻微的改动。
  • 这一集展示了巴特斯·斯多奇的电脑知识。
  • 自从凯文最后一次说话后,他的声音改变了;他听起来更像是一个酒鬼,这一点在这一集的开头就得到了他母亲的证实。
  • 肯尼韦瑟赫德先生称为“肯尼斯”(Kenneth),这是他真正的名字。
  • 这一集透露埃里克·卡特曼南方公园小学(至少是四年级生中)第二穷的孩子。
  • 肯尼在扮演神秘侠时,展现了他的战斗能力,他能轻而易举地干掉一个大块头的女孩,还能在跳起时踢中她的头。
  • 这一集透露,丽安·卡特曼有两份工作,但没有透露是什么工作。
    • 我们还了解到,她不再吸毒,尽管在剧集“红眼病”中她出现在《嗑药婊子》的封面上,在剧集“卡特曼乐园”中,丽安的母亲(卡特曼的外婆)称埃里克是家里唯一一个不愿用她的钱买可卡因的人。
  • 这是凯文·麦考密克自13年前的第二季剧集“长水痘”之后第一次讲话。
  • 在神秘侠与杰西卡·平克顿打斗时,我们再次听到了剧集“神秘侠崛起”里神秘侠介绍的标志性音乐。
  • 斯坦的声音又变高了。
  • 在这一集中,卡特曼一共讲了10个“穷妈妈”的笑话,据格里利小学校长说,他还对雅各布·哈勒里讲了47个这样的笑话。
  • 这是唯一一次神秘侠出现但浣熊侠没有出现的一集。

大众文化

  • 一名目击麦考密克家被捕的男子穿着《暗黑破坏神II》(Diablo II)的衬衫。
  • 垃圾白人惹麻烦》恶搞了《全美通緝令》(America's Most Wanted )和《警察》(COPS)等真人秀节目。
  • 亚当斯先生与电影《预产期》(Due Date)中的角色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非常相似。他扮演的角色伊森·特伦布莱(Ethan Tremblay)/蔡斯(Chase)经常认为自己是一名喜剧演员,并给观众们自己签名的照片。
  • “欢迎来到格里利”的路标是根据真实的路标,该路标在第10街和第59大道,上面涂鸦着“夏威夷的正对面”。
  • 寄养家庭的情节是不可知论的夸张讽刺,嘲笑了不可知论信仰的矛盾心理。这也恶搞了高度虔诚、虐待孩子的养父母一类的的陈词滥调。
  • 有关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性侵儿童丑闻的笑话不断出现。卡特曼指出,这些笑话不过是是对天主教会性虐待丑闻的重述。
  • 韦瑟赫德夫妇与刻板印象中许多虐待儿童的传统养父母有相似之处,比如《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的德思礼一家(the Dursleys),以及小说和电影《飞天巨桃历险记》(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中的斯邦姨妈(Aunt Sponge)和斯派克姨妈(Aunt Spiker)。这还参考了真人秀节目《世界上最严厉的父母》(The World's Strictest Parents)。
  • 这是第一次提到饮料胡椒博士
  • 让人变成“白色垃圾”的蓝带啤酒是一款现实生活中的啤酒。
  • 结尾演员表里可以看到,娜布伦吉·哈媞姆比(Nabulungi Hatimbi)担任了配音演员。这是音乐剧《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中的一个角色。

联系

  • 这是凯伦·麦考密克的第二次亮相,她第一次出现并说话是在剧集“永远的好朋友”中。卡伦后来出现在第十九季的几集里,并在剧集“小镇的城市区”中有台词。
  • 这是凯文·麦考密克自剧集“性瘾治疗”后首次亮相。
  • 这一集里,肯尼再次展现了他的另一个自我——神秘侠。然而,与之前的几集不同的是,这一集既关注了“肯尼”,也关注了“神秘侠”,而不只是其中之一。
  • 这是肯尼自上一季剧集“浣熊大对决”以来,第一次以神秘侠的身份出现并且死亡的一集。
  • 这一集标志着人们首次认识到卡特曼独特的发音方式,比如把“Kyle”(“凯尔”)读成“Kyahl”,把“Kenny”(“肯尼”)读成“Keeny”,把“mom”(“妈妈”)读成“meem”。
  • .这是卡特曼第五次入狱:第一次是在剧集“仇恨法案”中,因殴打托肯·布莱克而被判入狱;第二次是在剧集“嬉皮去死”,因绑架嬉皮士入狱;第三次是在剧集“派对余生”中,因绑架了巴特斯入狱(剧情有暗示,但没有在屏幕中显示);第四次是在剧集“鲸鱼婊卫战”,因参与了《鲸鱼保卫战》入狱。
  • 这是卡特曼第二次逮捕他的母亲;他曾在剧集“南方孩子国”中这样做过。
  • 这是肯尼的父母第三次被逮捕:一次是在剧集“南方孩子国”中,他们被误以为性骚扰孩子而被逮捕;在剧集“神秘侠崛起”中,揭露他们在十年前的一次邪教集会上被捕。
  • 麦考密克家的冰毒实验室在剧集“犯罪克星”中被提及,黑帮老大提到他们将不得不让麦考密克家再次开始制造冰毒。
  • 格里利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剧集“淘汰边缘”中,男孩们与格里利棒球队打棒球,并赢得了比赛。

疏漏

  • 当杰西卡被踢倒在地的时候,她的眼睛没有被打青。但当神秘侠抬起头时,她的眼睛却被打青了。这是由于没有制作眼睛被打青的动画——当杰西卡最初被踢倒时,她的一只眼睛就被打青了。

肯尼之死

  • 在这一集的最后,肯尼意外地被一只“巨型爬虫鸟”吃掉。他的死对应了韦瑟赫德家的不可知论中“可能有一个巨大爬行鸟掌管一切”那句话。
  • 肯尼死后,斯坦和凯尔没有用“天啊,他们杀了肯尼!”和“你们这些混蛋!”这两句口头禅,斯坦只是惊呼道:“搞什么鬼?”
  • 这是第十五季中肯尼唯一一次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