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屎大盗”是第二十三季的第八集,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305集,于2019年11月27日播出。

简介

凯尔妈妈在做过粪便移植后看起来效果很好,以至于大家都想得到她的粪便。卡特曼和其他男孩开始寻找最好的微生物菌群。

剧情

SpoilerAlert.PNG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本集开始于希拉对南方公园女人们的演讲,她讲女人应该得到和男人相同的待遇。但当她演讲到一半时她突然开始腹泻并且吐得到处都是。泰斯伯格太太立刻把她带了出去。

地狱通道医院医生告诉凯尔艾克他们母亲的病情,解释道他们的母亲需要进行粪便移植治疗,并且她马上就要进行粪便移植手术。凯尔和艾克感到恶心,并且相互承诺绝不把这件事说出去。不幸的是,不久后希拉出院了,并且她把她的手术告诉了她所有的朋友。

莫奈咖啡厅,希拉向琳达劳拉哈莉特讲述她做过粪便移植后的感觉有多么好。哈莉特问她它能否得到一些希拉的粪便来自己做一个粪便移植,因为医生拒绝为她做这个手术。希拉拒绝了,她说如果医生认为不行那哈莉特就不应该做这个手术。当她离开的时候,哈莉特和其他的母亲们一起辱骂她,哈莉特还骂希拉是个荡妇。

凯尔看了一个关于粪便移植的DVD。他了解到细菌无处不在,并且他身体的一半都是由微生物组成的。凯尔告诉四人组的其他人关于微生物的事情。但是他们完全不在乎。哈莉特走过来并想让凯尔帮她搞到一些希拉的粪便,作为交换他可以获得《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凯尔拒绝了,男孩们也没能说服他。

男孩们随后闯入凯尔家并且在希拉上厕所时切开管道想要得到她的粪便,凯尔发现了他们,但他们还是得到了粪便。 凯尔去找了医生并和他谈论了微生物以及人和微生物之间的交换。他询问是否人们将开始从像汤姆·布雷迪一样的运动员身上获得微生物。医生意识到汤姆·布雷迪的粪便是“香料”。与此同时,麦奇老师与男孩们谈论关于偷粪便的事情。他问他们能否再做一次,不过这次偷的是汤姆·布雷迪的粪便。

在主街上,琳达和劳拉遇到了哈莉特,哈莉特感谢她自己做的粪便移植让她减肥了。希拉遇到了她并询问她是从哪里获得的粪便,但哈莉特拒绝回答并离开了。三位母亲在她背后骂她,劳拉告诉了希拉哈莉特是怎么骂她的。

之后在咖啡厅,三位母亲正在吃饭的时候哈莉特愤怒地冲了进来,解释道都是因为希拉的粪便让她生病了。之后琳达和劳拉表明她们偷了剩下的粪便来进行粪便移植,并且她们三个人开始腹泻并吐得咖啡馆里到处都是。

在地狱通道医院,医生向哈里斯·叶茨解释道南方公园一半的人都感染了这种细菌病。他解释道这是由于母亲们使用了一个火鸡滴油管来自己做粪便移植,但火鸡滴油管一年中只在感恩节前后使用过,剩下的时间里都在沾染细菌。

男孩们告诉汤姆·布雷迪他们的朋友肯尼快要死了,试图说服汤姆的公关人员让他们在汤姆家过夜。当他们进来时,其他人已经在等待了,所有人都想要汤姆的粪便。当汤姆进来时,体育记者跳出来说他们想要汤姆的粪便,然后汤姆试图把他们全都赶出去。在孩子们被赶出去之前,微生物占据了凯尔的身体,他注意到了那个出现在他梦里的书柜,在书柜后面有一个隐藏的房间,里面有许多罐装的粪便,足以治愈所有人。

孩子们带来了汤姆·布雷迪的粪便,医生用它们治疗了所有的病人。之后四位母亲相互道歉,并且重新成为了朋友。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