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约翰·爱德华·麦克吉,一般被人称作约翰·爱德华,他是一个名为“通灵”的节目的主持人以及一名电视灵媒。他首次出现在第六季的“宇宙级混蛋”一集中。

背景

卡特曼的身体由于肯尼的灵魂被困在里面而开始生病时,大厨带着他,斯坦凯尔以及卡特曼的母亲前往纽约,希望约翰·爱德华的通灵能力可以帮助肯尼从卡特曼的身体里出来。

但不幸的是,除了凯尔之外的人都意识到了约翰·爱德华的“能力”不过是一些骗人的把戏。但凯尔却认为爱德华的确与他去世的祖母交谈过了,这让他大吃一惊,因此相信了爱德华的预言并加入了一所在纽约的专门为犹太人孩子开设的学校。

抱着重新让凯尔振作起来的想法,斯坦拜访了爱德华并希望让他亲自告诉凯尔他所谓的“能力”只不过是骗人的把戏这一真相,并且以此让凯尔重新回到南方公园,但是爱德华却拒绝承认他是个骗子,这使得斯坦大骂爱德华为混蛋,并且称他是“宇宙级混蛋”。爱德华被搞怕了,他锁紧房门并试图叫警察,而此时斯坦便从他的书架上偷了几本关于教授如何伪装成一个灵媒的书籍。斯坦试图用和爱德华相同的手段来说服凯尔关于真相的事。

但是祸不单行,现在所有人都认为斯坦真的是个灵媒了,并且让斯坦开了自己的电视节目。而在节目中斯坦告诉观众他是如何伪装成一个灵媒的,并不断地提醒他们这些把戏都是骗人的并且爱德华也是个骗子。但是观众们都太蠢了以至于都不明白斯坦并不是一个灵媒。

爱德华之后找到了斯坦,由于斯坦的电视节目做的比他的更好并且斯坦一直向观众说他是假的灵媒,而因此向他挑战一场心灵对决。斯坦接受了这次对决,但是在对决的途中,斯坦却告诉观众们他理解许多人相信爱德华的理由,因为他们会由于相信已故的亲人真的在通过爱德华而向他们说话而感到安慰,但是这始终是一个骗局,而他们已故的亲人在死后有着比跟爱德华说话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做。

正当爱德华在怒气冲冲的大喊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灵媒的时候,一艘外星飞船着陆了,从上面下来了几个外星人,他们兴奋地向爱德华打招呼,并且告诉他斯坦给他提名的“宇宙级混蛋”这一称号已经被接受了,而他将会被带去参加颁奖典礼。爱德华此时一边大叫到“我不是一个混蛋!”一边被外星人强行拖上了飞船。

在颁奖典礼上,在一群混蛋提名者中,爱德华荣获了“宇宙级混蛋”奖,据说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地球和银河系的获奖者。

他同时也出现在“200”与“201”中,但是并没有说话。

外貌

爱德华穿着一件蓝衬衫并有一头黑发,眼睛经常是半睁的样子。

个性

爱德华非常自我陶醉并且似乎他相信自己真的拥有通灵能力。他同时也很没有安全感,在斯坦指控他骗人的时候,他威胁说要逃跑并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他同时也威胁说要控告斯坦诽谤,但是却并没有实行。

冷知识

特雷·帕克和约翰·爱德华在同一天出生-196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