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出现于第十八季剧集“无谷蛋白埃博拉”。这是一个监督美国农业和食品政策和法规的政府机构,由时任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领导。

背景

当人们发现提炼出的纯谷蛋白对身体有害,会导致肢体扭曲,放电,阴茎飞离后,全美国人都陷入了恐慌,开始远离谷蛋白,销毁含有谷蛋白的产品,将麦田付之一炬,把被谷蛋白“污染”的人隔离。与此同时,美国农业部试图控制恐慌,称他们有义务告诉人们吃什么安全、吃什么不安全;如果没有农业部,“人们就会吃土还有……椅子”。在混乱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来接管美国农业部的运作,寻找解决方案。

埃里克·卡特曼打来电话,告诉他们答案在“金字塔”中后,他们开始研究食物金字塔,这个正是在2011年被米歇尔·奥巴马的“我的餐盘”营养指南所抛弃了的营养指南。在卡特曼告知美国农业部要将金字塔颠倒后,他们将其翻转,稳定住了营养。维尔萨克部长点了一份以牛排和黄油为主的食谱,美国人也遵从了。

营养指南

社区内容除另有注明外,均在CC-BY-SA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