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节草农场出现在第二十二季的“麻烟风云”中。兰迪将家搬至这里开始新的生活。

农场中最主要的作物就是大麻,这些大麻后来被用于生产多种产品,例如牛奶,帽子,胶带等。节草农场也生产并销售大麻制品,不过需要先经过毛巾巾的检验。

背景

节草农场附近有多个大麻农场,包括黄金马雷大麻农场、约翰&朱迪大麻农场以及高谷大麻农场。节草农场再次出现在“滑板车惊魂”中,史蒂芬以及琳达·斯多奇尝试躲在这里来远离那些万圣节讨要糖果的人们。

它的又一次出场是在“至肃时刻”中,人熊猪在这里袭击并带走了内德·格布兰斯基,留下了受到惊吓的马什一家。在“无人至肃”中,斯坦从监狱逃出后,躲在节草农场避难。在这里,他通过兰迪发现他的爷爷——马文·马什与人熊猪不断杀人有关系。节草农场也在“触手难及”的“触手难及”蒙太奇片段以及本季的最终集“单车巡游”中出现,兰迪在这里设法拓展他的烟草生意。由于亚马逊员工的罢工,他有了很多的顾客。在毛巾巾以及电子滑板车的帮助下,他提供了送货上门服务。

第二十三季的前六集,我们所熟知的片头曲被全新的节草农场主题曲所取代,演唱者是兰迪,片头曲里的片段多来自节草农场,片尾曲也一样由兰迪·马什用节草农场几个字吼完一首歌。

在“墨西哥小丑”这集里,节草农场扩大经营,占领了整个大麻产业,也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现在农场的营业项目有:

  • 游客中心 - 节草农场农舍原址
  • 农场巡游 - 绕农场一圈
  • 科研中心 - 研究大麻的实验室
  • 品尝室 - 可以试用各种节草农场的大麻产品
  • 礼品店 - 购买周边小商品

在“中国劲乐团”里,兰迪为了扩大家族企业决定将大麻引进中国,在抵达中国时,海关的检查员发现他包里的大麻,兰迪不知道大麻在中国是非法的,随后他进了监狱,在里面遇到同被监禁的小熊维尼,在出庭时,兰迪试图跟中国政府谈交易,而为了让大麻能在中国贩卖,他杀了小熊维尼。

在“疫苗风波”里,兰迪在跟中国达成交易后,卖大麻赚了30万美金,他为了庆祝这个成就,她不仅在主街上举办了一场游行,还贩售印着节草农场的T恤。在兰迪让莎伦看了电视上节草农场的广告之后,莎伦告诉兰迪中国会同意这场交易,是因为中国要把他的大麻栽赃给抗议的学生,让他们身陷囹圄。最后,兰迪带着毛巾巾前往小镇附近的山丘,向毛巾巾道歉,承认自己是个混蛋,为了原谅兰迪,毛巾巾提出的要求是说出“去他妈的中国政府”,兰迪照做了,于是两人又重归旧好。

而从“素食风潮”之后,马什一家没有再将大麻卖给中国,毛巾巾建议将种植大麻的剩余部分贩卖出去赚取利润,在兰迪去汉堡王吃了它们的素食堡之后,他决定用大麻剩下的部分来做汉堡,他新开了一间餐厅,叫节草汉堡,这个生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直到人们发现他跟毛巾巾杀了200头

在“万圣节草特辑”里,毛巾巾让兰迪看了自己做的万圣节特卖麻品,没想到雪莉加在万圣节特卖大麻里的配方让这款大麻效果更强,兰迪在家里举办了万圣节派对,他们嗑上了头,在幻觉里看到长满植物藤蔓的僵尸、怪物、僵尸牛、还有追着他们讨命的维尼熊。

在“季末终章”里,特威克一家带来了一份证据,指控兰迪炸掉了那些家庭自培大麻的人的后院,麦克丹尼尔斯市长指控他杀了一千头牛,还用万圣节大麻毒害民众,诸如此类的控诉让兰迪进了市政厅监狱。与此同时,他的家人却在举办派对大肆庆祝。兰迪最终解除了自己的控诉,让大伙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墨西哥小丑”。回到节草农场后,兰迪告诉他的家人这一季结束了,因为冬天即将来临。

在“圣诞嗨雪”中揭示了节草农场还有一个温室大棚培育古柯作物,并提取出可卡因从而制作成产品“圣诞嗨雪”。

居住人员名单

出场

冷知识

  • “节草”(Tegridy)这个词很明显来自对“节操”(Integrity)两字的讽刺——在吸大麻的同时又希望它是合法的。尤其在那些种植跟吸食大麻的人的眼中,大麻更像是一种自然的产物,还带着治疗某些疾病的功能,因此大麻不该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