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寻根之旅 视讯惊魂夜 信念危机 Rightarrow

视讯惊魂夜”是第十六季的第十二集,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35集,于2012年10月24日播出。

简介编辑

为了万圣节,孩子们都准备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组合复仇者联盟里的角色。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服装,在万圣节来临前夕兰迪告诉斯坦,他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去讨要糖果了。取而代之的是,斯坦不得不去帮忙照看他父亲的新生意。

剧情编辑

SpoilerAlert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这一集以莎伦雪莉和斯坦雕刻南瓜开始,兰迪兴奋地走进屋子,手里拿着三份礼物和一瓶香槟。他宣布,他买下了百视达。他给家人发礼物并声称家里现在有钱了。看着他们的礼物T恤上面写着“我爸有家百视达!”,斯坦和雪莉困惑于为什么他们的父亲是百视达的所有者。兰迪解释说,他在一周前看到它以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甚至列出了拥有这家公司的好处。在开车去商店的路上,斯坦提到在网上看电影更方便,没有人再租电影了。

一家人来到了破败的百视达。兰迪带全家参观了这家商店,其他人则表示不喜,而兰迪为这家商店辩护。到了下个周五,兰迪和雪莉在工作。兰迪问雪莉他们有多少带《拜见岳父大人2》,雪莉生气地回答说他们还有六带,也就是说从没有人租过。次日,费尔默·安德森的球滚到了百视达的门口,兰迪捡起球,问费尔默和他的朋友是否愿意租一些DVD,然而这把孩子们吓跑了。

下个星期二,兰迪在店里来回走时,看见了过道上一个戴着头巾的女人。女人告诉他,她找不到《古惑丑拍档》,然后就消失了。兰迪很生气,百视达已经年头久到闹鬼了。另一个鬼魂出现了,喊着艾米丽的名字说战争结束了,他们应该从百视达租一部电影。兰迪疯魔了,他对着鬼魂大喊大叫,上蹿下跳。斯坦远远地看着兰迪对着空气发火,告诉他妈妈他认为他父亲出了问题。莎伦很同意。

星期三是万圣节,卡特曼肯尼遇到了巴特斯,巴特斯打扮成一只被狼人咬了的精灵,吉米打扮成了唱江南style的鸟叔。巴特斯问他们为什么不打扮,卡特曼自满地说,他们的万圣节套装特别棒,要去凯尔家一起换上才行。

在百视达,莎伦帮斯坦穿上美国队长的衣服,兰迪打断了他们,说他需要每个人都待在店里,因为他有一个万圣节大促。因而斯坦打电话给凯尔说他不能去要糖了。扮成雷神的凯尔,想出了一个用iPad视频通话的主意。肯尼扮成钢铁侠,戴着面具,粗着嗓子。卡特曼扮作无敌浩克。

我们知道凯尔的主意是用iPad让斯坦云要糖。卡特曼怒斥斯坦毁了他们的计划,说三缺一人们就不知道他们扮的是谁了。在第一所房子里,房主知道每个人扮的都是谁,除了卡特曼的。他以为卡特曼扮的是布鲁斯·维兰奇,然后是查兹·波诺。他的妻子认为他是哈维·费斯特恩(以上三人都是同性恋加胖子)。这个男人最终认为他扮的是外表胖基佬内心瘦直男,这让卡特曼很生气。在下一个房子,男人认为卡特曼是甜心波波,这更加激怒了卡特曼。卡特曼一路都在责怪斯坦的形象,因为这个人们才认不出他扮的是谁。

与此同时,一男一女走过百视达,那个女人看到兰迪在窗口招手的时候,她吓坏了,两人飞速离开。兰迪愤怒地自言自语。那天晚些时候,兰迪佝偻着在店里溜达,怒气冲天。他坐在柜台前,产生了幻觉:他租了一张《机器战警2》的DVD,还租了导演剪辑版的《银翼杀手》。幻觉中的百视达员工告诉兰迪,他可能需要对莎伦和斯坦采取措施。兰迪一边想一边看着斯坦,惊呼他不会这么做,把斯坦吓了一跳。

镇上,男孩们仍然在进行不给糖就捣蛋,然后注意到有人闯入了当地的康果超市,他们决定阻止这个人,因为他们是复仇者联盟。这个计划适得其反,当因为他们发现歹徒有一帮人,他们还开枪打死了店员。凯尔的iPad(画面显示的斯坦)被带走了。

在百视达里,莎伦正在和一个朋友通电话,而兰迪远远地看着她,然后悄悄地靠近她,打断了她的谈话。

在康果超市,劫匪们审讯了斯坦,并划花了凯尔的iPad,在找到凯尔的怪物大会邀请函后,同时还通过将iPad扔到荒地里来“摆脱”斯坦。

回到百视达,兰迪严肃地盯着一台正在播放泰迪熊的电视。斯坦试图给凯尔打电话,但兰迪似乎把所有的电话和车钥匙都拿走了。先前的那对男女找到了iPad,把他送到地狱通道医院,而其他男孩正在帕克县警署和警察交谈。警察发现“斯坦”在医院,“斯坦”在那里向他们讲述了歹徒在怪物大会的阴谋。在怪物大会,“斯坦”是彼得森警官的伪装。

与此同时,雪莉烧毁了百视达。

在怪物大会,兰迪控制了斯坦所在的iPad,并以一种弗兰肯斯坦式的方式恐吓小镇,对没有人来百视达感到愤怒。彼得森警官在镇上横冲直撞后,在斯坦重新控制iPad时被警察开枪打死。歹徒被抓获,巴特斯告诉凯尔“斯坦”快死了。凯尔试图救斯坦,但斯坦说没关系,并告诉肯尼“保持光耀”,然后凯尔的iPad电池没电了,仿佛斯坦真的死了。男孩们再也不能交流了。

在百视达,兰迪完全疯了,瘫坐在停车场的雪堆里。第二天早上,在百视达的残址前,莎伦告诉兰迪她和保险公司谈过了,并告诉他们可以拿到一部分钱。莎伦准备给兰迪带些麦当劳,而兰迪却坐在那里,冻僵了。斯坦在兰迪怀里放上他的iPad,上面正放着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