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eftarrow 窃听风云 谋杀教育成人片 黑人世界大战 Rightarrow

谋杀教育成人片”是第十七季的第二集,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39集,于2013年10月2日播出。

简介编辑

四人组借助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来分散父母的注意力避免他们互相伤害。

剧情编辑

SpoilerAlert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本集开始于南方公园小学温蒂正在做关于叙利亚的演讲。当卡特曼开始对她喝倒彩的时候温蒂让加里森做点什么,但是加里森老师心不在焉地感谢了她的演讲并请彼得开始他的报告。 彼得向全班同学讲述了“谋杀教育成人片”,并且说这会导致父母们互相残害。

马什家里,斯坦听到他的妈妈莎伦和他的爸爸兰迪正在做爱。他敲响房门在得到应允后走进去。斯坦的父母试着保持自然,他看向电视发现他们在看“谋杀成人片”。斯坦问父母这件事,他们告诉他这是父母都爱看的纪录片。斯坦对这个回答很满意之后离开了。

之后,卡特曼打电话告诉斯坦说亚伦·哈根的爸爸杀了他的妈妈。

在哈根家,当斯坦和其他男孩们汇合时,亚伦的父母被带了出来,这使他哭的更伤心了。而他的父亲赤身裸体,全身都是血,警察带走他时,他喊道是一个入室窃贼导致了这场凶杀。这件事让男孩们决定去找他们父母的麻烦。

第二天,在帕克县社区中心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南方公园的其他孩子一起举行了一场小镇会议。他们讨论了凶杀案和“谋杀成人片”之间的联系。巴特斯·斯多奇说,他给这些播出“淫秽内容”的公司打了电话,他们却让他多花点时间和父母在一起,并暗示这是他自己的错。正当温蒂尝试评论时,卡特曼又开始对她喝倒彩。凯尔打断他们,并告诉所有人有一款软件可以作为家长锁,并且有一个只有孩子才知道的密码。

那天晚上,在马什家,斯坦的父母在斯坦锁上频道的时候开始胡闹起来。兰迪一边对安全问题感到困惑,又无法回答:“你如何在《我的世界》里驯服一匹马?”,一边打电话给有线电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可能是他们的孩子可能把他们锁在外面了。兰迪赤身裸体着,问斯坦如何在《我的世界》里驯服一匹马。斯坦告诉他他们不需要看“谋杀成人片”。兰迪试图反驳斯坦,向他保证自己不会杀害莎伦,因为如果这样他将会留下很多证据,并且他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斯坦没有回应,兰迪说他宁愿让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做他儿子。

第二天,在有线电视公司,兰迪和其他成年人正在讨论他们的孩子阻止他们观看“谋杀成人片”。斯图尔特·麦考密克回来告诉兰迪,有线电视公司既没用又帮不上忙。兰迪气愤地自己去和他们谈话。雇员告诉他他无能为力,一边高兴地揉着乳头。之后史蒂芬告知其他家长,他知道一个叫科里·兰斯金的男孩,如果给钱,他会教家长玩《我的世界》。

后来,家长们去科里·兰斯金家学习怎么玩我的世界。起初他拒绝了,但后来他们给了他100盎司银币。科里迅速把他们招呼进来。他教他们《我的世界》的基本操作。

当晚,在马什家,兰迪仍然在玩我的世界,而莎伦躺在床上,十分疲惫。

第二天,吉米·瓦尔莫告诉凯尔家长锁坏了。卡特曼让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巴特斯身上,巴特斯告诉他们,他看见他爸爸杀了他妈妈。他越解释就越明显,其实他是在描述我的世界。凯尔意识到有人在教他们的父母玩我的世界。

又一次,在马什家,警察问兰迪,他是否看到有人在我的世界多人服务器上进行典型的破坏行为。

后来,在帕克县社区中心,孩子们再次开会讨论他们的困境。很多人感到愤怒,因为他们的父母仍然在看“谋杀成人片”,而且还破坏了他们在线上我的世界的游戏体验,卡特曼说,也许某些父母自相残杀和“谋杀成人片”无关。温蒂赞同了卡特曼的观点,却又一次被他无缘无故喝倒彩。突然,警察来了,好像在叫他们出来。然而,当孩子们出来后却发现巴特斯的爸爸史蒂芬在社区中心的屋顶上建了一座巨大的城堡。兰迪拿着鹤嘴锄出现,嘲笑起史蒂芬的城堡。这使孩子们迅速行动起来。

第二天,孩子们去了科里·兰斯金的家。当他被询问时,最初他否认了他们的说法。然而,卡特曼注意到科里使用的一个短语与他自己说谎时说的一模一样。经过调查,男孩们发现科里在他的地下室里教成人玩我的世界。告诉他他们用我的世界来阻止父母看“谋杀成人片”的计划,科里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想保护他们的家庭,他们将不得不直接与有线电视公司抗争。

后来,在有线电视公司,男孩们与之前的员工对峙。他开始尽可能地使一切变得困难并以此为乐。男孩们要求见他的上司,而他的上司也是如此,最后他们开始互相摩擦乳头。显然他们就是这起谋杀案背后的性骚扰混蛋。当斯坦提到如果他们的父母看不到他们的“谋杀色情片”会让他们失望时,公司决定下架这些电视网络,把他们放在一个故意不方便的包装系统里。

在这之后,兰迪开始对斯坦发脾气,这又使莎伦生气。当晚,他们决定在《我的世界》里相见,并且怀着极大的乐趣不断地互相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