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前传 系列前传 陶俑与海洛因 巫婆之子 巫婆之子

陶俑与海洛因”是第二十一季的第五集,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82集,于2017年10月18日播出。

简介

不少倍受喜爱的艺人因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而英年早逝。而斯坦将要被曝光为非法药物的来源。

剧情

SpoilerAlert.PNG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这一集的开始是在马库斯·普雷斯顿的生日派对上。马库斯和客人们都玩得很开心。马库斯的父母让一个穿着查克·E·起司服装的男人上台为他和客人们表演。这个人在止痛药的作用下,表现很差,除了马库斯之外,孩子们都很失望。然而,仅仅过了一会儿,这个男人就剧烈地呕吐,瘫倒在舞台上死去了,这让孩子们很害怕,尤其是马库斯。查克被救护车用担架抬走了,马库斯发誓要为他报仇。

场景切换到了在荫亩养老院斯坦,他卖掉爷爷马文给他的枕头后,给他送来了两个喜姆娃娃。当他表示不喜欢斯坦带来的喜姆娃娃时,马文向斯坦坦白,有一个住在养老院的老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个“地头蛇”。他接着说,他和其他老人必须把麦古丽卡蒂夫人制作的枕头交给其他人,以换取喜姆娃娃,她非常喜欢收集它们,并且定期向老人们索要。养老院和现代监狱非常相似。

斯坦在街角等着一个打扮成狐狸捣蛋鬼的艺人给他更多的喜姆娃娃,以换取麦古丽卡蒂夫人的另一个钩针枕头。在狐狸捣蛋鬼到来之前,凯尔卡特曼肯尼出现了,邀请他和他们一起去肯尼家放烟花。斯坦拒绝了他们的提议。男孩们很不高兴,焦急地问他为什么还继续帮马文卖枕头。斯坦承认自己为他感到难过。狐狸捣蛋鬼拿起枕头,把喜姆娃娃给了他。后来,马库斯在学校食堂举行了一场关于最近角色扮演者死亡事件的演讲,成功地激起了所有人的斗志。在演讲期间,男孩们发现马文让斯坦卖的枕头里有毒品,他们把斯坦拉到卫生间里解释。斯坦说他不知道枕头里有什么,但男孩们仍然担心如果有人看到他们那天的行动,会对他们做出什么。其他男孩们开始避开斯坦。

斯坦前往荫亩养老院再次拜访马文,马文告诉斯坦,如果自己不继续卖枕头,麦古丽卡蒂夫人就会把他送进安静室,随后她便出现恐吓他们。镜头切换到马库斯,他拜访了帕克县的验尸官。在那里,他得知了验尸官在已故艺人的直肠中发现了喜姆娃娃。晚餐时,斯坦试图说服兰迪再让马文爷爷和他们住在一起,但没有成功,兰迪承认被他惹恼了。斯坦继续帮助爷爷,为他订购喜姆娃娃。在学校,马库斯发现斯坦在撒谎,并开始怀疑他。斯坦请男孩们帮他搞定一切。卡特曼同意帮忙,并制定了一个计划。与此同时,兰迪和莎伦拜访了马文,并被麦古丽卡蒂夫人吓到了。麦古丽卡蒂夫人对他们俩放屁,就像对斯坦和马文放屁一样。在另一个生日派对上,一位装扮成小猪佩奇的非裔美国艺人倒在了地上。马库斯出现在派对上,在“她”慢慢死去时和她说话。她告诉他,老人喜欢喜姆娃娃。这条线索指引马库斯前往养老院。镜头转到那些装扮成唱诗班男孩的男孩们,他们来到荫亩养老院为老人唱歌,为斯坦分散了老人的注意力,允许他偷偷溜进麦古丽卡蒂夫人的房间,偷了她所有的喜姆娃娃,把它们带给马文。

马库斯出现在斯坦的身后,拍下了他从麦古丽卡蒂夫人的房间里收集所有喜姆娃娃的照片。斯坦恳求马库斯不要把照片拿给警察看,他说事情远比他拍下的复杂。斯坦告诉他,他知道自己想念查克·E·起司,如果他同意帮助自己,他就能结束这些艺人的死亡。马库斯哭了起来,答应帮助斯坦。麦古丽卡蒂夫人离开男孩们的表演,走回房间,发现她所有的喜姆娃娃都不见了。她找到马文。多亏了斯坦,马文把所有的喜姆娃娃都装在一个袋子里,他后来用这个袋子残忍地殴打了麦古丽卡蒂夫人和她的手下,成为了养老院的新“地头蛇”。麦古丽卡蒂夫人被送进安静室去玩单人纸牌游戏。剧集结尾,马库斯与一群医疗专家对峙,准备质问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