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是一名音乐人,他是斯盖勒·莫尔斯的乐队地狱之主的成员,他们出现在“猫之恋曲”和“残疾歌手提米”中。他和乐队的其他成员也作为配角出现在“基督摇滚热”中。

外观

马克有着棕色的长发,穿着紫色的T恤和蓝色的破短裤,以及到小腿肚的粉色袜子。

个性

马克是斯盖勒乐队的低音吉他手(尽管他弹的是六弦吉他,可能也会弹六弦贝司)。他的个性是对传统摇滚乐队中“和平缔造者贝斯手”原型的模仿。尽管他穿着沉重的摇滚服装,但是被塑造成一个滑稽和被动的人。原因是他的显著特征:他的声音平和,尖锐,有些口齿不清,这让他听起来总是很紧张,不管上下联系的话就不确定他在说什么。

关于他总是很紧张的行为,在“残疾歌手提米”中有一个关键的例子,当他听到斯盖勒和琼西在练习时打起来的时候,他口齿不清地说:“嘿伙计们,你们最好别打了...”,同时抱着他的六弦吉他防御。同样的,在本集的末尾,当斯盖勒的个人演出失败的时候,他说:“哦,所以现在他们想要我们了,你认为你可以大摇大摆地,呃,回到我们的生活中,再次成为乐队的一员吗?”这是目前为止马克最愤怒的一次了。更多他生气的行为的例子发生在“猫之恋曲”中,当他们表演完斯盖勒给雪莉写的歌之后,雪莉说他们还需要练习,马克骂她是婊子,还挑衅她是不是比他们做得好。

与看起来追名逐利的斯盖勒和对他们8年的乐队处于不感兴趣和热情之间摇摆的琼西都不同,马克看起来就是被玩音乐的渴望所激励。他平静的话总是关于对乐队的兴趣的,而不是他自己,而且在“残疾歌手提米”中当斯盖勒嫉妒提米的时候他维护提米说:“斯盖勒,是提米让我们的乐队出名的!”

另外,他唯一看起来不紧张的时候就是他在台上演出的时候。然后他开始很自然地疯狂摆头(而不是他们在车库里练习的静态的甩头),并跺着左脚打节奏。这也是他唯一一次真诚地微笑。他和琼西一起为斯盖勒伴唱,之后也为提米伴唱,尽管他的和声总是比乐队其他成员更高。

出场

冷知识

  • 尽管他是乐队的低音吉他手,他弹着只有三根弦的吉他,但是他的琴头有六个调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