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麦考密克家是麦考密克一家的房子,首次出现在第一季的“非洲来客”一集中。

外观

外部

虽然它的外观在整个系列中基本保持不变,由一栋平房和一个独立车库组成,但其外观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略有变化。最初外墙被漆成了鲜艳的绿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颜色似乎已经褪色。在早期的出场中,房子周围出现了随意乱扔的垃圾,包括一些动物,但在最近的出场中,前面的草坪似乎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在房子的左侧还可以看到一个空冰箱。这栋房子位于火车轨道的另一侧,与镇上的其他地方相隔。在老剧集中,偶尔会看到一辆破旧的卡车在房子前面的千斤顶上,斯图尔特不时会驾驶那辆卡车。但在后来的剧集中,这辆卡车似乎已经被一辆缺少轮胎的红色汽车所取代。

根据“长水痘”中的一幕,麦考密克家的房子是杰拉德·布罗夫洛夫斯基和斯图尔特·麦考密克十几岁时建造的。两人把它建在斯图尔特父母的房子后面,而现在这栋房子已经不在了,这意味着原来的房子在某个时候被拆除了。

在“小镇的城市区”中,为了让“镇上最邋遢的部分”好看一点,房子被升级为市中心的餐饮区。

在“调皮坏忍者”中,屋外住着一些流浪汉。在流浪汉被吓跑后,孩子们装扮成忍者,开始捣毁他们的家和南园南周围的一切。

内部

麦考密克家的房子非常简陋,家具和财产都很少。他们有一台订阅着《魔兽世界》的电脑,还有一台带有ColecoVision的黑白电视(虽然在“又穷又蠢”中展示过彩色画面)。已经出现过的七个房间是厨房、餐厅、肯尼的卧室、卡伦凯文的卧室、麦考密克夫妇的卧室、浴室和客厅。在厨房附近,似乎是凯文在墙上随意涂抹了自己的名字。房子里很可能没有足够的暖气,因为肯尼睡觉时只穿内裤,不过在最近的剧集中,他醒来时穿着他的大衣(通常在他死后复活时)。令人费解的是,麦考密克家似乎有一个机器人守卫,在“天国之梯”中,肯尼死后后,它被用来保护他的骨灰。在“平行宇宙”中,他们的房子在暴雨期间容易出现屋顶漏水和停电的情况。

在“小镇的城市区”中,卡伦和凯文同住一个房间。房间很简陋,他们的床挨着。墙上涂鸦着蝴蝶和花朵,可能是卡伦画的。卡伦的床上有一条粉红色的毯子,而凯文毯子则是蓝色的。在卡伦的床边有一个小床头柜,上面有一盏开裂的台灯,灯罩是粉红色的。在凯文的床前,有一只棕色的泰迪熊,它的脖子上有一个小洞漏出了里面的填充物。他们的卧室里有一扇小窗,窗帘是粉红色的,通过这扇窗可以看到外面的山脉。

斯图尔特和卡萝尔的卧室也很简陋,房间中央有一张床。家具都很旧。在一个白色梳妆台上面,有一只小兔子抱着一颗爱心。他们有两盏灯,蓝色和粉色的灯罩歪歪扭扭。衣柜有一扇破门,上面的油漆已经剥落。在“浣熊大对决”中,在神秘侠考虑自杀后,麦考密克夫妇在这里睡觉。

在“屁与火之歌”中出现的后院也是破旧垃圾遍地。有一个小小的遮阳棚还有一辆破卡车。

住户

出场

南方公园一起来玩塔防

麦考密克家是塔防游戏的第三关,男孩们试图从红发小孩、嬉皮士和侏儒手中拯救肯尼。一旦这一关完成,肯尼就会加入团队。这一关还有一个名为“白种垃圾桶”的成就,玩家必须在第二小关中用起重机压碎一些东西。这个成就的图标是斯图尔特·麦考密克。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使命

新来的来这里为特维克收货。卡萝尔·麦考密克引导他去车库,在那里可以发现制毒头子。新来的与他们战斗并收集货品。

委托

其中一个人熊猪感应器在车库的阁楼。

作为“和金博一起去狩猎”的一部分,需要在房子的右边猎杀一只狗。另外,作为“流浪汉的麻烦”的一部分,新来的还要在这里和一个流浪汉战斗。

提米特快的一个快速传送旗在房子外面。

可收集品

好友请求

  • 卡伦·麦考密克 - 可以在客厅收到她的好友请求。
  • 卡萝尔·麦考密克 - 在完成“热咖啡”后可以收到她的好友请求。

装备

  • 家暴者 - 可以在丙烷罐旁边的黄色宝箱里找到。

武器

  • 肯尼的血腥之棍 - 可以在屋顶的一个黄色宝箱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