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王子”是一只麻雀的幽灵,它首次出现在第六季的“亡命宽容营”中。

背景

在“亡命宽容营”中,青蛙国王指引被塞进奴隶先生的肛门里的列米鼠前往麻雀王子处。遇到列米鼠后,麻雀王子送给列米鼠一顶装有火炬的头盔,为列米鼠指引道路。列米鼠从奴隶先生体内逃出来后,麻雀王子、青蛙国王和康塔塔鱼加冕列米鼠为沙鼠王。在“蠢婊子摄影套装”中,青蛙国王现身指引被塞入肛门的帕丽斯·希尔顿找到麻雀王子和康塔塔鱼。在“祸从口出”中,麻雀王子请求列米鼠击败泄密鼠,并指引南方公园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带上列米鼠解除泄密鼠带来的威胁。而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中,新来的进入奴隶先生的肛门后,在路上必须击败麻雀王子。

外观

作为幽灵,麻雀王子的身体是半透明的。全身羽毛主要呈褐色,腹部为浅棕色,后颈为白色。它披着一件用银色胸针别上的蓝色斗篷,戴着银色的王冠,腰系一条紫色腰带。腰带旁挂着一条剑鞘蓝底带有金色的剑,剑身的颜色与此相似。

冷知识

  • 麻雀王子第一次出现时有一副女性般的嗓音,但后来他的声音变成了圆润的男性声音。
  • 麻雀王子声称,他在遇见列米鼠之前,已经卡在奴隶先生的身体里好几年了。这意味着麻雀王子、青蛙国王与康塔塔鱼曾经都是普通的动物,但已经死在奴隶先生的肛门里多年(在奴隶先生的肛门区域附近可以看到他们的骨头)。

出场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在“胖揍克莱德”任务中,新来的会在奴隶先生的屁股里面遇见Boss麻雀王子。尽管它免疫所有叠加的状态效果,但它没有防御力,所以很容易被打败。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它会召唤两只纳粹僵尸细菌来战斗,而这就是他所召唤的全部支援了。

攻击

  • 肮脏之鸟(Birds are Dirty)——麻雀王子召唤出两个纳粹僵尸细菌与他并肩作战。他只会在开场时使用一次这个技能。
  • 恶胆之鸟(Birds are Gross)——麻雀王子向目标发射两只鸟进行攻击,造成中等伤害,并提升所有纳粹僵尸细菌的防御力。
  • 反射姿态(Reflect Stance)——只有当玩家用远程攻击击中他时才会使用。使用后,他会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一直保持这个姿态。
  • 麻雀魔束(Sparrow Magic Beam)——当他的生命值较低时更有可能使用。随机命中我方4次,造成高额非元素伤害。